close

tumblr_mp3kc7ZaUi1s7r0pxo1_500.png  

 

 

車學淵 x 金元植  //  夏

 

 

 

 

 

大雨。

 

[好舒服~]

甩甩淋得濕答答的頭髮,學淵滿足的笑著

元植倒是皺著眉頭,拿著吹風機走進

[笨蛋哥,會感冒欸]

[少來了~夏天哪會那麼容易感冒啦~]

[到時候你感冒就不要喊難受]

吹風機開始作響,元植為他吹著頭髮

[放心啦~]

突然就勾下元植的頭,兩人的唇是零距離。

 

 

在回歸倒數的壓力促使之下,學淵淋了場雨

元植甚是擔心,他知道學淵身為隊長,壓力一定比其他人大

但淋雨也不是辦法啊

 

也不能說什麼,因為學淵總是自己悶著

他也只能靜靜的陪著他。

 

 

 

 

[嘶...痛...]

剛醒來就感受到頭不滿的抗議

一時還不知道是怎麼了

[澤雲啊...我們昨天有喝酒嗎...?]

看向隔壁床的澤雲

澤雲只是搖搖頭,然後指著他小聲的說

[淋雨...]

[對吼...不,,不要告訴元植喔!!]

緊張的說著

澤雲只是聳聳肩,轉回去看他的書

 

感冒了。

 

跌跌撞撞的來到客廳,頭一直不斷的腫脹,好不舒服。

 

 

此時鴻賓跟相赫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哦!哥你怎麼了!!]

看來是很明顯

[對啊!你的臉都快比你的頭髮還要紅了欸---]

見學淵手放唇上要他們小聲,雙忙內也安靜了下來

[元植呢...?]

[還在睡]

相赫調低了音量,學淵放心了

[我很好...我...沒事...]

努力的擠出一個笑容,然後回到房間換衣服,看病去。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呀!!吵死了!這小子是為什麼還有辦法睡這麼熟啊!!]

老實說,昨晚元植嫌太熱,自己跑去更衣室睡

來叫他的宰換把那個已經叫了十五分鐘的鬧鐘壓掉

蹲下來拍拍元植的肩膀

 

[元植啊,該起床了...]

沒反應

這小子是真的很會睡也很愛睡

[元植!起床了喔~]

照樣沒有反應

宰換正在考慮要不要用CPR叫醒他

 

不要好了...學淵哥會殺人...

 

吸了一口氣,然後釋放能量

[呀!!金Ravi!!你再不起來,就不能練習了喔!!!]

[唔...練習!!]

真是屢試不爽,宰煥笑了

[幾點了?!]

元植跳了起來

[十一點半了...]

[食物...]

澤雲突然出現在門口,他是真的餓了

[對,,對不起!!我...我馬上就好!!]

滿頭白髮的這小子,面帶殺氣的這小子,羞愧緊張的道歉著

澤雲這麼溫柔的人,生氣起來可不得了。

 

(碰)

關上車門才想起

[欸,學淵哥呢?]

[他出去了,晚點會直接在練習室跟我們會合]

宰煥刻意的把話說得很輕鬆,但他不是笨蛋

[哼...車學淵最白痴了...]

 

 

 

 

果不其然,到了練習室就看到坐著休息的學淵

 

[嘿Ravi~你今天又睡到幾點啦~]

[哼...]

試著假裝沒事,卻還是被他看了出來

學淵尷尬的抓了抓頭髮,然後下了音樂。

 

最好是,舞蹈擔當車學淵怎麼會跳得有氣無力

最好是,在個別練習的時候車學淵你沒有皺眉頭

最好是,你流的不是生病流下的冷汗

最好是,最好是你夏天就不會感冒

 

元植不悅的坐在場邊休息,邊擦著汗邊生著悶氣

 

 

[休息也夠了吧~快點再來練吧~]

老實說,沒人在聽學淵說話

澤雲在吃,宰煥.鴻賓和相赫在鬧

那麼吵,說得那麼小聲是說給鬼聽的喔

[呀,你們快點來練習啦!時間不多了...]

照樣沒人理,平常也會跟著鬧的元植倒是安靜的坐著

 

看著學淵無力的靠上牆,他不滿的瞪著那群不聽話的

[吵什麼吵!!不想回歸了是嗎?!!]

大吼,所有人都嚇到了

正在吃的澤雲把最後幾口全都塞進了嘴裡

[哥你幹嘛啊...]

相赫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傻孩子

[沒幹嘛啦!!!練舞啦!!!]

 

好,是真的很火大,更確切的說是心疼

心疼學淵生病,又氣他愛逞強

 

逕自走到該站的地方,不巧撇見學淵不解的震驚

[哼...]

沒有多停留幾秒,轉移了視線

其他人也都就定位置

 

縱使音樂下了,VIXX也不這麼的完整

因為N病了。

 

 

 

"Just can't control, Just can't control

   Just can't control, Just can't control."

 

音樂結束,今天的最後練習也結束了

學淵扯著已經開始沙啞的嗓子

[孩子們辛苦了!快去休---]

(碰)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甩門聲打斷了

 

沒有誰是急著休息的,只有賭氣的

不用想也知道是元植離開了

其他人尷尬的笑笑,然後一個接著一個離開了練習室

 

 

[Ravi到底是怎麼了...]

與宰煥並肩同行,滿滿的不解

[生氣啊]

[我當然知道他在生氣,只是在氣什麼?]

[我哪知道啊,自己問他啊]

抓了抓被風亂吹的頭髮,宰煥並不打算告訴他

[吼...煩欸... ]

學淵也抓了抓頭髮,但他只是,煩

[你加油喔~]

剛好到了車旁,宰煥笑著上車,而他只有一臉的苦澀。

 

 

 

[要不要...]

澤雲見座位後面的元植心情很差,割愛了幾片餅乾給他

但他只是搖搖手,然後再度看向窗外

學淵瞇著眼休息,但兩個小忙內跟幼稚鬼宰煥又在鬧

皺了皺眉,他開始懷疑一天沒鬧這幾個人就會死光光

 

聲音越來越大,元植的火氣也是越來越大

用力搥了一下窗戶,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

[吵死了!!!你們不能安靜點嗎?!我想睡覺!!]

[元植---]

[我說安靜!!!]

鴻賓想關心,但又被吼

天曉得平常脾氣這麼好的元植今天是怎麼了

大家都安靜了

 

 

那晚,元植也沒有跟大家一起睡。

 

 

 

 

 

 

 

[嘿...]

跨坐到學淵的肚子上,學淵算是被嚇醒的

睜開眼又馬上闔上

元植笑了,彎下身讓嘴靠道學淵耳邊

[車學淵今天睡得比Ravi還晚喔~]

學淵閉著眼,但嘴角揚起了

[不氣啦...]

[哼~我還沒原諒你喔~]

調皮的說著

 

嘆了口氣,學淵睜開了眼睛

[那Ravi怎樣才肯原諒N嘛]

雙手抱住了在肚子上的嫰腰

[不行~]

[為什麼...]

[因為笨蛋NN還在發燒]

說完把預先準備好的冰袋放到他頭上,他幾乎跳了起來

 

笑了,趴到了學淵的身上

[再淋雨啊]

[就喜歡嘛...]

學淵小聲的咕噥著

這下元植又生氣了

 

猛的起身

[N喜歡淋雨,Ravi好生氣]

孩子氣的丟下一句話就離開了房間

學淵淡淡的勾起嘴角,這小子真可愛呢

[笨蛋的小笨蛋]

 

 

 

氣呼呼的來到客廳

[N哥怎麼樣了?]

[不知道!!]

只能說,相赫你總是不會看臉色

[元植愛生氣]

鴻賓手指著他,笑了

[關你屁事啦,石像給我閉嘴]

捉起一個抱枕就往鴻賓身上砸去,鴻賓直接接收了那個抱枕,還抱在懷裡

[不然你說嘛,你擔心他嗎?]

[一點也不擔心!!]

[哈哈~元植愛生氣~]

[吼喲!你閉嘴啦!!]

又一顆抱枕再度被鴻賓接收

 

一旁的相赫不太懂,搞什麼鴻賓哥就不會被罵。

 

 

 

 

 

 

[哥,這樣切嗎?]

[嗯...]

澤雲點了點頭

要不是為了學淵,這小孩怎麼可能幫忙弄晚餐嘛

[你先弄...我上廁所...]

[好~~~]

 

刀子和粘板的撞擊聲在廚房裡回蕩著

元植輕輕的念著RAP

[那不是我...不...我也不知道了...我快瘋了...---]

沒注意到,一個人安靜的接近

當他念完,剛好切完黃瓜,也感受到有個人緊緊的擁抱住他的腰

似乎連空氣也安靜了下來

 

一陣子都都沒人發出聲音,只有兩人的喘息聲

那人呼出的氣打在他耳上

[我心裡除了你還有個誰正在侵蝕我...]

 

輕聲接下了後面的歌詞,是學淵

他將頭靠到元植肩上

[Ravi啊,原諒笨蛋N好不好...]

[我...]

[好嘛好嘛好嘛~]

埋進元植肩窩,頭撒嬌般的摩蹭著

[好,,好啦]

害羞了呢金元植

 

學淵笑著抬起了頭

0.001秒的瞬間,元植輕啄了學淵的唇

學淵驚訝的看著他

[我感冒欸]

[我知道啊,我想幫你分擔不行哦?]

紅著臉,倔強的看回被遺忘的菜

勾著嘴角,學淵霸道了

帶點力氣將元植的臉轉向自己

[那就多分擔一點]

 

 

 

 

 

雖然會吵架,雖然會為彼此生氣

但總不願意離開彼此。

 

我們的愛,會延續無數個夏季。

 

 

-END-

 

 

 

 

 

某人的兒子好愛生氣喔!!((指

真心覺得好像他們有能力互受互攻(什#

夏夏夏夏

是甜文準沒錯♥

大家還喜歡嗎^ ^

雖然一定又很少人看,畢竟是Navi麻...((畫圈圈

 

我來介紹一下好了,怕你們混亂

 

車學淵  藝名 N

鄭澤雲  藝名 Leo(大吃貨)

李宰煥  藝名 Ken(跟南花花同樣屬性的人)

金元植  藝名  Ravi

李鴻賓  藝名 鴻賓(元植說他是自己的石像,詳情請看VIXX TV //跟元植同年,所以感情很好)

韓相赫  藝名 赫(雷人忙內##)

 

話說薰爸媽最近開始在管電腦的用量了

畢竟要升學考了嘛

如果...我突然好幾個禮拜沒更...不要忘記我喔QQ

臉書還找得到人我保證QQ

 

之我最近中牙牙兒子的毒了(誰你兒子了!!

牙牙來跟我一起說

 

我 們     秋     見♥

1374410434799.jpg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