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yb9p8a8V81qcndygo1_500  

 

 

南優鉉 x 金聖圭  //   春

 

 

 

[欸聖圭,你真的不上來打嗎?]

只見他搖了搖頭,便舉起手上的書

[我還是看我的書好]

[好啦,我知道你]

友人有點無奈的說著

 

他安靜的翻開了書頁,旁邊籃球場的吵鬧聲並沒有干擾到他

也不算是文靜,他只是不怎麼喜歡動而已

看書多好啊,書是他的最愛。

 

 

[啊---小心---]

(碰)

一顆球不偏不倚的就這樣重擊他的腦袋

犯案的球就停在他腳邊,是顆排球

 

摸了摸正在疼痛的腦袋,不悅的抱起了球

[學長!你沒事吧!真的很抱歉!]

一個學弟走近,聖圭當場傻了

是個長相十分帥氣的男孩子呢

[學長?學長你沒事吧?!]

那學弟的手在他眼前揮了揮,他回過神來

[呃...沒事]

[那就好~]

微微一笑,然後起身離開

 

他傻了,安靜的目送那學弟回到朋友身邊

輕輕揪著左胸口,好像有什麼在微微悸動

臉悄悄紅了。

 

 

 

放學很不幸的下了場大雨,好險聖圭有帶到雨傘。

 

 

將傘架在肩上,一隻手抓著還沒看完的小說

小心又愉快的踏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幾雙腳從前方飛快的跑過,濺起些許水花,差點就要濺到他鞋子上了

[對不起~~~]

那群人中,有個人淘氣的邊跑卻邊轉過身道歉

抬起頭一看,又是那個學弟

[啊真是的...]

看著那群人淋雨跑遠,他笑了

讓視線重新回到書上,更愉快的踏上回家的路。

 

 

開心的來到自己家門前

翻找著書包裡的鑰匙,好不容易才翻到卻掉到了地上

彎下身去撿,一雙腳就這樣踏入了被傘圍住的小小視線中

 

[嘿學長,又是你]

這聲音既熟悉又陌生,誰呢

聖圭抬起了頭,臉又紅了

[哦...是你]

看著眼前這男孩

比自己壯些,淋濕的髮絲隨意的貼在臉頰上,襯衫和書包都全濕了

[學長你住這裡嗎?]

[呃...嗯]

男孩溫柔的笑了,眼睛瞇成了一條線

[好巧喔,我家就在那邊,剛搬來]

伸手指了指聖圭家旁邊那棟

[可是我爸媽不在家我又沒帶到鑰匙...你家可以先借我躲雨嗎?]

聽到這句,聖圭緊張的很呢

心臟狂跳著

[嗯...進來吧...]

轉開頭,有點害羞的說著。

 

 

 

[拿去,先換上吧...]

拎著一件上一和一條牛仔褲給那學弟

那學弟笑了

[謝了]

 

[可以穿欸!不過好像有點小件]

滿意的從廁所走了出來,臉上的笑容始終掛著

[喔對了,學長你叫什麼名字?]

手抓弄著稍微乾了的頭髮,問著

聖圭臉都紅了

[金,,金聖圭...]

[聖圭哥是嗎?我叫南優鉉~]

笑著坐進了舒服的沙發

[我們以後一起上學吧]

[咦?]

一聽驚訝的說不出話,心跳是越來越快

優鉉誤解了,難過的低下頭

[不能嗎...]

[沒,,沒有啊]

再度抬起頭,可愛的笑容綻放。

 

 

 

抱著不確定的心情來到了優鉉家門口,聖圭比較相信昨天的一切全是夢

 

舉起手準備要按下門鈴的同時,門打開了

 

[嘿,學長等很久了嗎?]

笑容綻放在眼前,聖圭的心卻撲了空

 

叫聖圭哥不是很好嗎...唉咿,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不會,我也才剛來...]

淡淡的回以一個笑

[那我們走吧~]

優鉉伸了伸懶腰,聖圭也跟著走出去了

 

[哦,學長手上那帶是什麼啊?]

路上,優鉉突然問了

[這個嗎?]

提高了手上的包包

[這裡面是我的琴譜]

靦腆的笑了

說到彈鋼琴,應該是聖圭最有自信的了吧

[所以學長會彈鋼琴囉~好厲害喔!!]

這一誇讓他低下了頭,紅緋偷偷蔓延

 

兩人並肩踏在濕濕的馬路上,一句話也沒再說

聖圭心中,有什麼東西正小心的萌芽了。

 

 

 

又一個雨天

聖圭靠著欄杆,手伸出去接著雨水,嘴上哼著一段旋律

那烏雲密佈並不會影響他的心情。

 

 

 

 

 

 

 

 

[優鉉你幹麻啊,一直在傻笑的]

宰煥坐到優鉉座位前面的位置

[沒什麼啊~]

看向宰煥的臉,優鉉笑得更燦爛了

宰煥打了個冷顫,便起了身

[南優鉉你怪怪的,等你恢復正常再叫我!]

[好~]

就算被這樣說仍舊笑著,是在想什麼呢

又打了個冷顫,宰煥看向在一旁練舞的基範

[欸金基範!你的優鉉是怎麼了?]

基範稍稍停了下來,撇了還在傻笑的優鉉幾眼

[我的優鉉戀愛了啊~]

幹。大家都好不正常!

宰煥無奈的又打了個冷顫,然後隻身離開了教室

 

我才不想被傳染勒。

 

 

 

 

 

 

 

 

 

 

體育課才上到一半就下起了大雨

聖圭皺皺眉頭

幸虧最後一節課了。

 

抱著腿縮在場邊看班上男生不顧大雨打著鬥牛

鐘響了。

 

[那今天的課就先上到這裡---下課]

 

 

撐起雨傘,再度踏著水漥

才正要出校門就被人叫住了

[學長!等等我啊!]

低沉有磁性的嗓音在清脆的雨聲中更是明顯

轉過身,看著優鉉快速奔向自己的身影,他笑了

優鉉二話不說就直接鑽進了自己傘下,聖圭臉都紅了

 

[今天不用跟朋友去玩嗎?]

[不用了,大家今天都要陪女朋友,唯一單身的又以為我在發神經~]

[哦...]

不提聖圭還沒有想到,今天是情人節啊

 

那...優鉉身邊也沒有人囉...

呀,金聖圭你在想什麼...

 

[聖圭哥不用陪女朋友嗎?]

[我,,我沒有女朋友...]

說完一隻腳踢了一灘水,有點刻意又不是很刻意

[沒關係,我也沒有~~~]

一個溫柔的笑容在優鉉臉上堆積

 

 

[到了]

看優鉉的表情,聖圭的心高興著

[你又沒帶到鑰匙了對不對?]

[嗯啊]

唐突的笑了,害聖圭的心漏跳了半拍

真是可愛的孩子

[真拿你沒辦法!進來吧你~]

兩人都笑了。

 

 

 

 

 

 

 

 

 

 

幾個月過去了,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習慣自己單戀優鉉而不安分的心

習慣優鉉總是不帶鑰匙就出門,只好待在他家

習慣優鉉比弟弟明洙還更會撒嬌

習慣有彼此的每一天。

 

 

 

 

[哥你真的很遲鈍欸,拿了你的可樂也不知道!]

明洙無趣的把偷偷拿走的可樂放了回去

努力讀著書的聖圭並不打算回應,優鉉倒是笑著說

[幹嘛拿走我的可樂啦!!]

[優鉉哥你智障喔,我拿的是我哥的啦!!]

笑笑看著突然停下手邊工作的優鉉,明洙只認為這哥白癡得可愛

[不對喔,是我的喔~]

聖圭聽了心跳瘋狂的加速

 

是說我是你的嗎?!

唉西,金聖圭你白日夢做太多了!!

 

才在心裡這麼罵自己,就聽到優鉉好似在開玩笑的說著

[因為你哥是我的]

一個眼神直直看向自己,聖圭的臉無限暴紅

快速收拾自己的東西,低著頭

[少在那邊自戀了...]

衝上樓回到房間,甩上門

(碰)

 

 

[哈哈哈~哥生氣勒~]

明洙笑著指指樓上

[幼稚法失敗...]

優鉉低下頭沉思

 

好吧,老實說剛剛發生的那一切都是套好的

因為優鉉再也忍不下去了

他喜歡金聖圭,打從第一次見面就好喜歡

就算家沒有這麼剛好的搬到聖圭家旁邊,他也會追他

一直出現在聖圭身邊也是刻意的

總而言之,他已經厭倦了"有些事不可以"的曖昧關係了

 

[好吧,像他這麼倔的人...還是成熟的追一次吧...]

嘆了口氣起身

[哇喔!優鉉哥Fighting!!!]

 

 

 

(叩叩)

[門沒鎖,自己進來吧]

得到房內聖圭的允許,優鉉深吸了口氣,然後才推門進入

[聖圭哥...]

[幹嗎?]

看他頭也不抬的,有些洩氣的坐到床上

[在生氣喔...]

聖圭聽完臉又偷偷紅了,但還是假裝生氣

[沒有啊]

[騙人!]

嘟起嘴,又開始想撒嬌了

 

南優鉉這樣是不行的啊!

 

又收回那個可愛的氣場,正經的說著

[我,,我剛才說的那些都是真心的喔!...]

[哦是哦,等我一下,我口渴]

不為所動,還準備離開,聖圭只是想測試

 

[呀!金聖圭!!!]

優鉉有些無奈有些生氣

用力的把他碰上門把的手抓住,強迫他面對自己

[幹,,幹嘛啦!!]

低下頭,卻又被逼著抬起頭

[聽我說完]

[就,,就說啊]

頭向旁邊歪去,是倔強的害羞

[看著我!!]

用托著他下巴的手,強勢的要他轉回來

[我們,在一起吧!]

兩人的笑容同時綻放了開來。

 

 

-END-

 

 

 

 

 

tumblr_lzsp5ubPvr1qioeai  

請自行想像圭圭的回應(欸你

 

大家一直在等的四季出來了喔^ ^

第一篇用南圭跟大家見面喔♥

 

有幾點我要說明

就是呢,四季我是分成春夏秋冬四篇

每一篇呢,不是在寫景色神馬的!!

是在描述愛情的各個階段,就好像四季一樣

不過當然,故事的背景就是那個季節

春呢,應該比較是偏向曖昧還有單戀的心情,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 ^

 

下一篇是 <夏>

有興趣要不要猜猜看是哪對啊wwwwww

猜對有賞(欸

 

好啦,如果是文一發就在看的寶貝們

留完言(?)好睡覺了喔♥

 

希望大家喜歡囉,親愛的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