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39ogn4glt1rpuem3o1_r1_500.gif  

 

 

Yo!!Zelo Time!!

嘻嘻

 

那個啊...反攻...

我有麻煩啦!!

容國哥欸...沒信心啦!

而且我...這樣真的很奇怪欸!

我,,我盡力...

會不會被笑啊吼!

鐘業哥這麼厲害欸...

Zelo後悔參加這個比賽啦!!

 

 

容國哥總是很晚睡呢...

今天也睡不太著,乾脆去找他好了

 

 

[容國哥...]

[準烘啊,怎麼還沒睡啊?]

一踏進他的工作室,迎面而來一堆又一堆的作品,CD還有書

 

他沒有抬起頭看我,只是繼續埋頭寫作

於是我小心的走過那些物品山

 

[不知道為什麼,就睡不著]

[嗯?要我哄你嗎?]

聽到這句,我嘟起嘴巴

人家又不是小小孩!

[不要!陪我玩...]

[那我的準烘想玩什麼呢?]

終於丟下筆,抬頭看看坐在身邊的我

[哦...不知道欸!]

他笑了,那個笑容好耀眼

又低下頭,笑著繼續動筆

[真是的,準烘都騙我!]

似乎噘著嘴呢

什麼嘛!方容國你好可愛喔!!!

腦袋一轉,我偷偷的笑了

 

[哥...]

扯了扯容國的衣角,習慣性的睜大眼睛

[陪我玩反攻好不好...]

[什,,什麼!!!]

驚恐的丟下筆,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準烘說,想要玩-反-攻-]

他只是更不敢相信的看著我,接著又笑了

[呀,你們最近是怎麼了,前幾天是鐘業,今天是你]

[就想玩嘛-]

嘟著嘴撒嬌

 

他抱住了我,害我都臉紅了

我到底為什麼要答應這樣的遊戲啊!

當受多好多被疼...

 

[真拿你沒辦法...]

他放開了我,走到我面前坐了下來

[給你一分鐘]

[什麼!一分鐘!]

[剩下59秒了~]

[好啦好啦好啦!]

 

試著強烈了眼神,我緩緩的靠向了他

嘴唇輕輕擦過他的臉頰來到他耳邊

[哥...我愛你...]

輕咬著他的耳垂

然而,我知道自己的臉一定比他還要紅

緊張的發抖

同時也感受得到,他比我更劇烈的顫抖著

 

終於,他低吼了一聲,用力的把我壓回椅子上

[一分鐘,到了]

完美的揚起嘴角,放肆的佔領了我的嘴

[讓我教教你什麼是帥氣的攻吧!]

令人心跳的語句在耳邊響起。

 

 

 

 

[那,,那方容國你終於做了?!]

力燦哥一大清早的,不知道是在吵什麼

[就說沒有了!!!]

容國哥也是好吵...

明明就那麼晚睡,怎麼可以那麼有精神啦...

於是我走出了房間

[容國哥終於做了什麼?]

誰知道力燦哥竟然不回答我

[呃...]

[你力燦哥在說夢話,別理他]

報紙後頭傳來大賢哥的聲音

[呀!鄭大賢!誰跟你在說夢話了!!]

不滿的對著大賢哥吼著

啊---真是很吵

 

[準烘啊,你昨天是不是---]

(啪)

力燦哥話都還沒說完,一個枕頭就飛到他臉上了

我不解的看向枕頭的發射處,被吵醒美夢的永才哥一臉殺氣的瞪著力燦哥

 

死定了

倒數...三...二...一...

 

[金力燦!!你到底在吵什麼!!我都被吵醒了!!一早就再哪邊五四三的...安靜點行嗎?!]

 

有時候我都好懷疑哪天永才哥想取代我LTE RAP的位子了

他憤怒的走近,嘴巴邊唸著

[我快氣死了...快氣死了...快氣死了...]

[寶貝你聽我講嘛...]

力燦哥的尊嚴絕對是毀在永才哥手上的

有點害怕的縮成了一團球

[我不想聽!!!]

永才哥只是生氣的掐住力燦哥的耳朵,然後拖進房間裡

[劉永才!記得叫力燦哥整理好房間啊!]

大賢哥只顧著房間又要被永才哥砸到亂掉了

[當然]

碰的一聲甩上門

 

那個...力燦哥你真的是壓人的那個嗎...

 

 

[現在變成力燦哥請節哀了,呵呵~]

鐘業哥笑著放下為大賢哥乘來的稀飯

[準烘也快去吃吧~]

在走去廚房之前,我是完全沒有想到容國哥

手上就只拿著自己的那碗

 

走回客廳的時候,容國哥的眼睛一直看著我

[怎,,怎麼了?]

[沒-]

[容國哥在等你一起吃早餐啦~]

鐘業哥這麼一說我才想到

焦急的攪拌著手上那碗稀飯,走向容國哥

[我以為...呃...這碗你先---]

都怪我一個不小心絆到腳,稀飯全灑到了他身上,湯匙正好送進他口中

我想他也嚇到了吧,趕緊起身幫他處理

[噗]

討厭,不,是傻子鐘業哥又偷笑我了!!

[容國哥對不起...]

他卻扳開我的手

脫下了那件吃了稀飯的襯衫,露出了精壯又細瘦的身材

[我沒事,再去裝一碗]

嘴角勾起了一個弧度,取下那隻湯匙

[餵我吃]

 

[我就知道我的準烘餵的比較好吃~]

孩子般傻氣的笑著,我也跟著笑了

[那...換你餵我...]

貼緊他的脣,豁出去了

能夠聽見他的鼻息,很急促,令人窒息

[準烘Fighting~]

鐘業哥貌似拖著大賢哥離開了

謝謝♥

 

 

 

 

 

 

[呀,容國哥真是太疼你了~]

永才哥笑笑看著我,而我不解

[幹嗎?]

[他是"主動"被攻欸~]

鐘業哥也笑了

[意思是他主動讓我...?]

[噗]

 

吼鐘業哥你真的很討厭欸!讓我開心一下會怎樣啦...

 

看我眼神沉下來,永才哥趕緊接話

[啊---還是算啦,沒差~]

這樣反而讓我更不開心呢

[不要不要不要!不算啦!!]

我抱著娃娃倒進被堆中

[這嚴重傷害了我的自尊心...]

兩位哥倒是笑得頗開心的...

 

嗚嗚嗚,我要哭了啦!

方容國!!我不要你讓我!!我要自-己-來-啦!!!

好丟臉...好丟臉...

 

 

 

現在永才哥回房間去睡了,鐘業哥也睡了

但是我又睡不著了...

還不都是容國哥害的...

 

吼,我還是喜歡被親喜歡被親喜歡被親啦!

主動親哥真的好奇怪啦!!

啊---我懶得寫了

來去聽音樂比較實際啦,哼

 

 

 

by 崔Zelo

 

 

 

 

 

 

 

好久不見的BZ好久不見的反攻!!

因為我今天心情很好,再加上今天跟很喜歡小烘烘的親辜在一起玩得很開心

所以想說燃燒一下BZ魂♥

 

對了,還有好久不見的你們,好久不見的痞客!!!!!!!

苡薰我回來了!!

有沒有很想我啊^ ^

我很想念大家喔~

還有阿,寶貝們你們居然偷偷趁我不在的時候破了20000!!

我超開心的好不好♥

在去日本前是有放話說破了就回歸,但是原本想說只是好玩而已

結果真的破了!!!!!!!

ok苡薰我帶著感動回來了♥

 

來談談文章內容吧wwwwww

內個啊,歐比中間有說一句[現在是力燦哥請節哀],詳情在反攻*1有~

不過我想應該不用叫你們去複習,因為反攻*1人數一直都有在偷偷成長我知道喔^ ^

tumblr_lxftmwysrw1r3h4fn.gif  

好啦,老話一句,我愛你們♥♥♥

 

 

*四季啟動預備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