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8_368390759928300_481358834_n.jpg  

你怎麼可以拋棄我,金力燦,你說啊...

*圖片來源於google

 

 

 

 

 

 

 

 

深夜裡,一台車飛馳在街道上

孤獨的引擎聲,聽不出豪爽的快感。

 

[呼...]

頭重重的倒向座椅的靠背,稍稍切慢了速度

很無奈,很心碎。

 

 

 

 

 

 

 

[寶貝,我要出發了喔~]

[喔好~你小心開車喔!到了場地再飆啦!]

永才把安全帽遞給了力燦

[對不起喔...今天太忙...]

力燦笑了,那個耀眼的笑容

[沒關係啦!你只要在心裡幫我加油就好了~]

他把永才擁入懷中

[廢話,我會的]

在力燦的臉頰上啄了一口,兩個人都笑了

 

 

 

 

 

一進到辦公室,大賢就投乙驚訝的表情

[呀,你怎麼在這?]

[上班啊]

永才取下含著的卡揮了揮,然後打卡

[啊金力燦今天不是有比賽?]

只是很不敢置信,平常劉永才都會為此請假的

[今天有很重要的會要開...]

不是很甘願的回答著,坐下來開始處理文件

[哦...你加油!]

大賢也重新開始了手邊的工作。

 

 

 

 

 

 

[嘿燦~]

[嗨!]

力燦和容國笑著擊了個掌

[今天團體賽就靠你了~最有價值車手~]

[不要這麼說啦,你也很棒好嗎!]

兩個人這樣問候著

 

金力燦

從上個季賽開始就以零失誤的完美實力摘下最有價值車手的頭諧

今年秋季季賽一開跑,又奪下了兩面金牌,可以說是不容小覷的一顆新星

大家都說他的成功是因為天賦異秉

他卻更相信是自己後天的努力,還有他的秘密戀人。

 

 

 

 

[啊怎麼沒看到你的幸運星?]

容國望了望看台區,那個永才最常佔有的位子

[他今天太忙了,所以只在心裡]

輕鬆的笑笑,然後指了指自己的胸口

[哈哈~那今天也好好表現吧~]

[那當然]

揚起自信的笑容,兩人都走回了自己的休息室。

 

 

 

 

[力燦,準備開始了喔]

教練打開了門

[好的]

 

永才啊,為我加油吧。

 

力燦一踏出休息室,一大堆粉絲的尖叫聲就傳了開來。

 

[呿,金力燦是嗎?]

一個人不友善的走近

看他手上抱著的安全帽,應該是這次的對手

[是的,有事嗎?]

那人笑了,笑得好陰險

[我告訴你,我們會做。掉。你。]

力燦一聽,揚起了嘴角

[一起加油吧]

 

不友善的氣氛在跑道上蔓延了開來。

 

 

 

 

 

 

[欸,欸劉永才~]

[幹嗎?]

[金力燦出來了~~~]

快速的衝到了沙發前,至少可以守護著他。

 

 

 

"目前藍隊的金力燦選手仍然遙遙領先,紅隊的勢氣似乎有點被擊垮了。

我們現在看到,藍隊的金力燦選手已經轉入了第三的彎道,而藍隊的方容國選手也緊緊卡在第二名的位置壓制著紅隊的選手---"

 

 

 

緩緩轉入第四個直到,有踩下油門狂飆

力燦勾起一抹笑容。

 

 

 

 

 

"金力燦已經開始進入五十圈裡的第二圈,其他選手仍然努力不懈的追趕著

現在方容國也進入了第二圈---"

在永才也把嘴角勾起時,大賢關掉了電視

 

[啊...]

[沒辦法啊,你開會的時間要到了,快去吧]

在對上永才不悅目光之前,大賢急忙解釋

[我會幫你注意著他的,你快去,遲到不好]

[好吧...幫我喔!]

想了一下,然後起了身

抱了報告就朝會議室去了

[ok---]

又開了電視。

 

 

 

 

 

 

[金力燦!你有聽到嗎?我是方容國!]

無線電傳來了容國的聲音

[嗯,請說]

一邊回答著一邊注意後視鏡,紅隊的某輛車突然逼得很緊

 

"紅隊的白旻選手似乎正努力扭轉被超越的情勢,在金力燦選手後面緊緊追趕著"

 

你想得美。

油門又踩緊了

[小心紅隊的,他們剛剛刻意衝撞我的車,我爆胎了在維修站裡]

容國聽起來非常的不高興

[ok的]

抓緊了方向盤,甩尾

安全的一個彎道。

 

 

 

 

"金力燦選手再次甩掉了!!!等一下!紅隊的白旻選手又趕上了!真是精采!!"

[凡事小心啊...]

大賢緊抓著遙控器

 

 

[因此我們可以讓產品變成...這樣]

紅外線點上了目的地

心裡始終擔心著力燦

 

那種職業比賽,是玩命的啊。

 

 

 

 

 

 

 

[shit]

力燦感受到後方對手的衝撞

又重重的踩下油門,暫時脫離了

 

"白旻選手似乎不小心跟金力燦選手產生了一點擦撞,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比賽持續著

方容國選手也回到了跑道上"

 

後視鏡裡,那輛車又追上了

(碰)

[幹!]

這次不只感受到了,頭部也向前晃了一下

好險是沒有撞到玻璃

油門已經踩到底了,準備要轉進維修站了

 

頂多被追回一圈吧...要快...

再跑一圈就好

 

[燦!快進維修站啊!!]

容國撇見力燦錯過了維修站,緊張的大叫

[再一圈就好]

力燦沒有理他。

 

 

 

 

 

 

 

"目前藍隊領先著,主力選手金力燦在跑了四十圈之後進入了維修站

而方容國選手要進入第四十一圈了!

紅隊的選手仍在追趕著,目前紅隊有一個人因為衝撞而車體損毀離開了跑道上---"

 

[金力燦...劉永才在為你加油喔...]

不知道為什麼,大賢覺得很不妙。

 

 

 

 

 

 

[我要回跑道了]

力燦對著無線電說著

[小心,出來的時候別太快]

知道力燦已完全被惹毛的容國非常的擔心

[...]

沉默,無線電那頭傳來的只有輪胎急速擦過地面的聲音

 

不...

 

 

 

 

"看向維修站,金力燦選手就要回到---"

[就是現在]

無線電那頭傳來期待已久的命令

車上的男人嘴角揚了,加速衝到了維修站出口

 

 

衝回跑道上的力燦心情超好的,接著馬上措手不及的震驚

 

[啊-----------]

對手的某台車突然飆了出來,他根本無預警

想要躲開,卻狠狠的被撞回了維修站

 

車子毫無用處的飛了起來,翻轉著

力燦也跟著愛車打轉,有點暈眩

終於停下來了,重重的摔落

他聞到了血腥味,頭好像有個點涼涼的

他能從窗子看出去

 

維修站上,大家手忙腳亂的想要幫助頭上腳下的他

呼吸聲過大,聽不清楚他們在對自己說什麼

 

[燦!你聽得到我嗎?!燦!!]

[Bang...]

[兄弟!!---]

 

熊熊的惡火吞噬了他的視線,也吞噬了他的意識。

 

 

 

 

 

"爆,,爆炸了...金力燦選手...

比賽暫停了,場內場外一片譁然,有粉絲激動得哭了---"

[不!!!!!!!!]

大賢的腦中一片空白,看著電視裡的那團火球,愣了好久

 

 

[劉,,劉永才...]

也不管會議了,直接衝了進去

[金...他...出事了...]

[什麼!!!]

 

衝出會議室。

 

 

 

你不能有事啊...金力燦...

你還有好多車沒有收集啊...

你還有好多是沒有陪我做啊...

你還有好多我愛你沒對我說啊...

你不准丟下我...

金力燦...

 

 

 

 

慌亂的跑出了大樓,街上多個轉播牆,全是那無情的大火球...

 

永才很害怕,呼吸很急促

轉了整整一圈,他已經失去了方向感

哪一條室去會場的路,他不知道了

 

眼淚落下,好緊張,好擔心

 

 

[上車!!]

大賢的話打斷了的慌張,冷靜了下來

 

跳上車,不同的人,同樣的狂飆。

 

 

 

 

 

[容,,容國...]

無力的喚著容國

看容國嘆了口氣撇開頭,崩潰

[你快點告訴我那個白癡到底在哪裡啊!!!]

眼淚滾落,手緊緊抓著容國

容國看了看他,眼淚也掉下

指著還沒有熄滅的火球,雖然慘忍也無奈

 

[不,,不可能...金力燦...]

已經哭到癱軟,容國和大賢攙扶著他

 

那種心痛,沒有人可以分攤

只能任由他哭到昏厥。

 

 

 

 

 

 

 

 

 

帶點諷刺的笑了,永才停下車,望向窗外。

 

下雨了呢

嘿,我還記得。

 

 

[寶貝~下雨了欸]

[吼討厭欸!又藥濕答答了啦!]

[可是我很喜歡下雨天欸~]

[為什麼?]

[因為下雨的話飆起來更痛快啊!]

 

然後你又踩緊了油門衝了出去。

 

 

於是我也重新採下油門。

 

 

記憶中的你曾經告誡過我

 

[寶貝你不准飆車喔,沒有技術亂衝很危險!]

 

 

我嘴角揚了

[誰理你啊...]

 

腳又更往下踩了一點

 

[金力燦你到底喜歡飆車的什麼了...]

我對著空虛的車問著,不會有人回應的

稍稍搖下了窗戶

外頭冷冽狂風還有暴雨打在我臉上

再痛也不會比心痛更痛。

 

 

 

 

後視鏡反映出了幾個不悅的警察要上前來取締了

更是揚了單邊嘴角,我就是在等這個。

 

 

 

 

打火機開著,往身邊的座位丟

大火點燃,永才似乎很開心

 

不,那是心痛的最後了吧。

 

轉進了一個直道,不停的向前狂飆

再過去就是懸崖,他卻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在衝出路面的瞬間,整台車被火引爆了。

 

 

 

 

[寶貝,我們要一起活著,一起死去喔~]

[笨蛋,當然]

更窩進他懷裡了一點。

 

 

 

 

 

原諒我,沒能陪著你一起死去

我想,至少我可以跟你用一樣的方式離開這世界

 

在一個月又零七天後,我完成了我們的諾言。

 

 

-END-

 

 

 

 

承諾真的太沉重了吧...

永才可是很辛苦的撐了一個月又零七天喔...

雖然他還是死了˙ˋ

有孩子哭了嗎OAQ

對不起喔...我...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為什麼寫這個了

這篇好久之前又要放了@@

反正就是,燦才也封印解除!!

 

快收拾收拾心情,苡薰有些事要跟你們說

 

其實有我臉書的孩子應該知道了

就是我呢,最近有點忙

這禮拜忙著玩,下禮拜忙著去日本玩(欸

所以會GB一段時間喔...

反正你們不會想我的對吧((乾##

實際康貝的時間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能快就會快,好嗎^ ^

那這陣子有事的就來Fb找苡薰喔!!

留言我還是會回了,用手機回你們

但是總之就是不能發文就是了QQ

我會想你們的...

孩子們,掰掰OAQQ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