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453_177142532442980_743413211_n  

主人你只能是我的喔!!

 *文章靈感來源//韓夏 寵物戀人*

http://rei920.pixnet.net/blog/category/1168612

 

 

 

 

 

 

 

 

輕快的在路上走著

哼著愉悅的旋律,男孩似乎心情不錯呢

一步當成兩步在走,舒服的天氣令人更快樂了

 

好像是想帶動世界的快樂,男孩臉上傻傻的笑容。

 

 

 

傻笑著路過公園,一大片綠色看了就舒服

 

(啾啾,啾啾)

突然傳出來的叫聲嚇了男孩一跳

找尋著發出聲音的小動物,聽那叫聲是有些擔心

 

最後終於是在一棵大樹下的草地發現了發出聲音的小東西

是隻小麻雀呢。

 

仰頭看了看樹上,找不到任何鳥巢

又看回那隻麻雀

難怪叫聲有點悽慘,翅膀受傷了啊

[你跟我回家吧~]

 

於是男孩又踏著輕快的腳步,捧著小麻雀回家去了。

 

 

 

 

 

 

[唉西~別怕嘛,就泡個澡而已~]

無奈的看著緊緊抱住自己手指,遲遲不肯下水的小麻雀

男孩用另一隻手小心的將牠的腳撥開

小麻雀還是下水了。

 

 

起初還害怕的用沒什麼力氣的受傷小翅膀拍打著水面

最後倒是安穩的浸在水杯裡了

 

[是吧~很舒服吧~]

趴在桌上笑著對小麻雀說

而麻雀瞇了瞇園滾滾的眼睛打了個小哈欠

於是男孩嘻嘻笑了起來。

 

 

細心的替他包紮著

[你有名字嗎?]

小麻雀只是睜著兩顆園眼珠盯著他看

男孩傻傻的提起笑容

[叫大大好了,你太小隻了~]

瞇起眼睛振振翅膀

[你喜歡嗎?]

男孩小力的拍了拍牠的頭

[你好喔大大,我叫鐘業~]

 

 

 

 

 

 

 

[哇啊!!!!!!!!!!!!!!!!!!!!!]

一早起來就看到家裡窗戶旁邊窩著一個男人,任誰也會放聲大叫

那男人翻了個身,赤裸裸的在鐘業眼前

鐘業徹底的傻了

 

看著那男人揮了揮手臂,然後睜開眼睛望向他

[鐘業主人...]

瞇起眼睛溫馴的笑了

[你,,你誰...?]

低下頭,眼神不敢直視這個突然出現在自己家裡的男人

那南人朝自己指了指

[大大]

[什麼!!!你是大大!!!]

震驚的看著那個男人

那男人笑了

[對啊]

雖然有點不敢相信,但當鐘業看到了碎一地的紗布,還有他不靈光的右手

是大大錯不了。

 

 

 

[拿去...]

首要問題就是要先讓他穿衣服啊

接過衣服的大大似乎不太了解,歪著頭看著手捧的那堆東西

又傻傻的看向鐘業

[咦?你不懂怎麼穿衣服嗎?]

[這樣嗎?]

拎起褲頭就含進嘴巴裡,鐘業有點慌了

[不對不對不對!那個叫,吃!]

看著眼前這個咬著褲子的男人,他真的很傻眼

[我幫你吧,吐出來!]

伸出手要接衣服,但大大只是繼續咬著

[吐出來!]

[嗚...]

[唉...不要哭啦,吐出來,乖]

這才乖乖的交出含在嘴裡的衣物。

 

 

什麼小麻雀嘛,年紀比自己大,身高也比自己高

只有心智年齡不怎麼成熟。

 

 

一邊為大大穿著衣服一邊打量著大大

其實,大大長得蠻帥的,黝黑的皮膚纖細的身材

 

[手來,小心喔]

細心的幫他把他右邊袖子穿上,然後抬頭看向他

[好好一隻翅膀,怎麼會摔斷呢?]

大大傻氣的笑了

[因為風太大,我就被刮下來啦]

[什麼嘛!原來你那麼會講話!!]

鐘業震驚的看著他

[當然啊,我又不是零歲的小小鳥~]

又笑了,這次的笑容很帥,也比較符合他的年紀

[既然這樣,那你告訴我你沒事變成人嚇我幹嘛?!]

[誰叫主人要我泡水~]

逕自走到冰箱前,摸著肚子睜的無辜的大眼看向鐘業

[我肚子餓了啦...]

 

真是拿這隻小鳥沒辦法,鐘業也就弄了點東西給他吃。

 

 

 

 

原來麻雀是不能泡水的

泡了水會變成人型,要三到四個月才會恢復

難怪他們都在沙子裡面洗澡。

 

 

 

 

[大大啊]

[嗯?]

滿口食物害他不能好好回應

[你以後就改叫大賢喔]

單手撐著下巴,看著拼命吃的他

他一口氣把所有食物都吞了下去

[為,,為什麼?大大很好啊!]

好像不是很高興

看他這樣,鐘業笑了

[因為你是人啊]

[喔...好吧...]

又低下頭開始吃著自己的食物。

 

 

 

 

 

 

 

一個月過去了

大賢已經習慣當個人模人樣的麻雀了

鐘業也習慣了每天的例行公事多了照顧大賢這一項。

 

 

 

 

 

 

 

[謝謝哥~]

[不會,快進去吧]

門口鐘業和一個男人相擁後道別

側躺在沙發上的大賢看得可不高興呢。

 

又心情愉快的跳著進家裡,鐘業提著食物回來了

 

[大賢啊~~~我回家了喔~~~]

看到大賢的臭臉,瞬間停了下來

[你幹嘛啊?]

[他誰?]

壓低聲音回著,很明顯的是在不高興

[誰?]

鐘業沒有聽懂他的意思

[剛剛抱主人的那個人,他是誰?]

[他?他是永才哥啊~對我很好喔~]

[哼]

對於大賢的冷哼,鐘業只是笑著在他躺的沙發把手坐下

[我們大賢...在吃醋啊?]

[哼]

笑著玩著大賢的瀏海

[主人我,是大賢的啊~]

 

聽他這樣一說,大賢抓住了他正玩弄自己頭髮的手,用裡的朝自己一扯

[哇啊!!大大你幹嘛啦!!]

驚訝的大叫,有點不習慣扣住腰部的那雙手

倒在大賢懷裡被對著大賢

而大賢笑了,溫柔的氣息襲上他的頸子

[這才對嘛...我是大大啊...]

把頭埋進了鐘業的肩窩

[主人...只能是我的啦...]

臉瞬間紅到耳根

[怎,,怎麼突然說這種話?]

[因為大大喜歡業業啊~]

更用力的收緊了雙臂

[什,,什麼業業啊!!]

臉更紅了

[好嘛...鐘業主人...我親愛的主人~]

[嗯?]

[有聽到嗎?你只能是我的...]

吻了鐘業的後頸部,害鐘業害羞到答不出話來

[何況我的手還沒完全好呢~]

[唉西笨蛋!!]

 

突然就掙脫了大賢的懷抱,這讓大賢有點窘迫

鐘業拿出了塞在櫃子裡的醫藥箱

[笨蛋嗎?過來擦藥啦...]

面帶紅緋想對大賢大吼,卻只是越吼越小聲

大賢笑瞇瞇的來到他的身邊

[是的~我親愛的主人~]

 

 

 

 

 

主人,你只能是我的喔!

 

 

 

 

 

 

 

[大賢~你看我帶了什麼給你吃---]

蹦蹦跳跳的回到家,才發現大賢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放下手上的蛋糕,站到了熟睡的他的前面

[睡啦...]

靜靜的往他的臉靠近了一點

[你這死麻雀...主人也很愛你喔...]

原是想偷親他的,但因為害羞所以又站直了身體

 

突然,大賢睜開了眼睛,抓住了要離開的他

 

[主人...]

打了個哈欠

[怎,,怎麼了...?]

鐘業臉紅了一片,天知道他剛剛有沒有聽到

刻意哭喪著臉,大賢不滿的說著

[是大大啦!!還有,大大不是死麻雀啦!!]

聽他這樣一說,鐘業笑了

[知道了啦~~~]

舉起腳步要離開,卻又被這傢伙有力的左臂拉了回來

[還有...]

又用力一扯,將鐘業扯到離自己臉距離不到三公分的位置

鐘業幾乎是撲上了他

[我餓了...]

無辜的大眼睛

[那,,那邊有蛋糕...]

就快要窒息了,挑逗人的鼻息吹拂在在他唇上

嘴唇無助的發抖

 

看他這樣,大賢勾起了那討人厭的迷人笑容

[我不要蛋糕...]

[那你要---唔...]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堵住了

 

 

沒有勾纏多久,大賢又放開了他

來不及嚥下的口水變成了曖昧的銀絲

這該死的麻雀

 

[主人...你愛我嗎...?]

[我---唔...]

又再次戀上他半開的嘴

這才不是可愛的麻雀呢,這是狂妄的老鷹。

 

 

 

 

親愛的主人,我很愛你喔!

 

-END-

 

 

 

4d086e061d950a7b99f5fd7d0ad162d9f3d3c943.jpg  

DaeDae生日初卡!!!!!!!

 

鄭大賢!!!!!!!!!!!!!!!!!!!!!!!!

你這該死的到底為什麼要禮拜五生日啊QQ

禮拜四我就可以很早為你慶祝了...

 

B.A.P最帥的假門面

釜山來的帥氣大男人

最有power的聲音

最會吃的大吃貨

你這死豬豬♥

 

親愛的,你的生日應該是我最期待的了

 

我根本大賢控你們懂得!!!!!!!!!!!!!!

 

我很愛黑你,是因為你真的很好黑((不是

我太愛太愛你了

對,真的很愛

 

請你要照顧好你自己,好嗎

一直飆高音我知道你的喉嚨一定會受傷

謝謝你那麼努力

我也會為了你而努力的

 

好多話不是文字可以表達的

我真的,你生日我真的不知道該打些什麼祝賀才好

因為我不會講,太愛你的那種感覺我不會講

反正就...

B.A.P第六名成員,最棒的主唱,最大男人不裝可愛的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請你,一定要一直快樂下去

為你喜愛的音樂努力下去

我會一值在你身邊守護你,搶才才的位子當守護者((不是wwwwwwwwwwwwwwww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作你自己就好

BABYz永遠在身邊♥

d1366fedgw1e5jiscp79ej20dw0aft9b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真是夠了

好啦不要這樣對你

ae70f913495409235ab1936c9358d109b2de490d  

2013.6.28

B.A.P最強勁的主唱,最認真的,最愛吃最愛玩最愛耍大媽的(?)的鄭大賢!!!!!!!!!

DaeDae哥生日粗卡哈密大!!!!!!!!!!!!!!

愛你♥

 

*不知不覺還是打了好多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