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Stop-It-cut  

拜託不要再生氣了啦> <

 

 

 

 

[永才寶貝~~]

[...]

 

[永才才~~]

[哼!]

 

[寶貝!!]

[滾...]

 

 

 

最近劉永才很奇怪,總是不理金力燦

好像在為什麼事在生氣呢。

 

 

 

[寶貝你到底幹嘛?]

想伸手抱住他,卻被他退開了

[哼...]

(碰)

用力的甩上房門,阻絕了兩人

 

房內躺在床上滑平板的大賢沒有被嚇到,反而好像知道些什麼。

 

[你打算怎麼辦?]

有意無意的問著

[再說...]

無力的倒在床上,永才又快哭出來了

[你總不願意跟他分手吧...]

大賢嘆口氣放下平板,坐到永才旁邊摸摸他的頭

[可是...可是...你不覺得他很過分嗎...]

轉身趴著,把臉埋進枕頭裡,哭了

[我也知道啊...你又不是不清楚他的個性...]

 

 

 

 

 

 

 

 

簽名會上_

 

所有團員都努力的位BABYz簽著名,開心的與BABYz互動。

 

[欸剛剛那個女的好漂亮喔!]

大賢小聲的對永才說,手上沒有停下的簽著

對著下一個粉絲溫柔一笑,又接著說

[不過只有鐘業能是我的BABY~]

[呵~你---]

才想接話,卻聽到力燦這人...

 

[你成年了嗎?]

伸出手與女孩握著手,臉上是永才最愛的笑容

那個被大賢稱讚很漂亮的粉絲害羞的點了頭

[你喜歡哥嗎?]

又一個害羞的點頭

[跟哥結婚吧!]

一個大大的,燦爛的壞笑

女孩更是害羞了

 

接下來怎麼了就不太清楚了,永才根本無心聽下去

 

金力燦...我不跟你鬧翻才怪...

 

 

 

 

 

 

 

[欸...容國...]

失落的走進房間,力燦真的想不通

[怎樣?]

扯下耳機,眼前這人怎麼反常的沒有笑容呢

[永才到底是在氣什麼啊...]

無奈的坐上床,踢下鞋子把腳盤起

[我也不知道啊,他每次都悶著]

容國搖搖頭

[你又怎樣惹到他了嗎?]

[吼不知道啦!!!知道還用問你喔...]

煩躁的抱起頭,然後讓身體往後倒

永才這個性真的讓他很痛苦

[喔...大賢會不會知道?!]

聽到這句話,力燦又恢復了活力

快速的坐了起來

[對!劉永才的事就是要問鄭大賢!!]

胡亂的又將鞋子穿回

[容國啊,謝謝!!!]

[不會~]

門被關上

 

[不要吵架啊...力燦跟永才...]

嘆氣把耳機塞回,容國十分擔心。

 

 

 

真是超級幸運,才衝出房門就看到大賢正在翻冰箱。

 

[大賢~你餓了嗎?]

笑著走進

[哥弄東西給你吃好不好?還是想去外面吃?]

看他這樣,大賢難道會不清楚他想幹麻嗎

捧出一個被藏得很好的起司蛋糕

[不用了,謝謝哥~我跟永才決定要一起吃蛋糕~~~]

笑著說完,然後又低下聲音

[你敢真的亂結婚,我管你是不是哥,我一定會把你做掉...]

笑容又再次浮到臉上

[那就這樣囉~蛋糕冰的比較好吃~~~]

逕自回到了房間,留下呆掉的力燦

 

[我,,我還沒跟永才求婚吧...還是永才不想結婚?!]

好吧,金力燦笨蛋一枚。

 

 

 

偷偷潛入主唱line的房間,還沒睡的大賢也很乾脆的直接讓出房間

這麼深的夜,睡神永才怎麼可能還沒睡呢

[明天早上再談吧...]

於是力燦就很理所當然的抱著早已睡死的永才,也沉沉的睡去。

 

 

 

[唔...]怎麼那麼擠...

永才揉了揉眼睛,正想罵大賢的時候,出現在眼前的卻是力燦的帥臉

[哼...]

依舊不悅的想要掙脫,誰知道還在睡的力燦抱得這麼緊

於是永才軟了臉上的表情

[不是要跟漂亮的BABY結婚了嗎?還來找我幹嘛...]

摸了摸這個已經想了好久的臉蛋,眼淚落下

他到底氣力燦氣了多久呢

 

突然,力燦臉上揚起笑容,閉著眼睛似乎很享受

[你就是那個漂亮的BABY不是嗎?]

[金,,金力燦!!]

睜開眼睛望著這個因為驚訝而更可愛的寶貝

看到力燦的笑容,永才倔強的撇開了頭

[才不是我呢...]

嘴巴嘟著

[不可以嘟嘴巴喔,不然金力燦會想親~]

[哼...]

又收回嘟著的嘴,臉卻紅了

力燦笑了,又把永才擁得更緊了一點

[好嘛~不要生笨蛋金力燦的氣了嘛~~~]

[才不要...]

自以為使盡了全身的力氣要把他推開,卻還是在他懷中逗留

[什麼?你說你不要再生力燦的氣了?!]

[不是!!是不要---]

[嗯我知道~劉永才不要再生金力燦的氣了~~~]

[不是啦吼!是不要---]

永才無奈的又再說了一次,還是被打斷

[噓...我都聽到了~]

抬起永才的下巴,霸道的佔領他的唇

 

原先永才推著,打著,掙扎著

最後還是受不了一直不能接觸力燦的感覺

那感覺真的超級無敵痛苦

於是他決定跟著感覺走

 

撫上了力燦的後腦勺,用力的加深了這個吻。

 

[大賢---哥...該起床了...]

毫無預警的,鐘業就這樣闖了進來

抓了抓頭尷尬的傻笑

[不在這啊...你們繼續...]

害羞的快速關上門,逗得兩人都笑了出來

[啊,鐘業真是的~]

[誰叫你進來沒鎖門~]

[吼,誰會想到他會突然衝進來啊!!]

都坐了起身

[那所以...]

[嗯?]

永才不是真的不知道他要說什麼,只是想聽到他親口說罷了

[對不起...寶貝原諒我好不好...]

低下頭,很害怕得到的答案會令自己心碎

瞬間,永才撲抱上了力燦,笑得是那麼開心

[劉永才接受金力燦的道歉喔~~~]

鬆了一口氣,力燦笑了

[不准再這樣對我了喔...]

再次找上永才的唇,兩人的心跳是等頻率。

 

是真命是彼此的生命

再怎麼火大再怎麼生氣都不可能丟下彼此

失去你就失去幸福的人生,不應該讓它發生

結婚只准是你為我套上那戒指

只能是我為你戴上那枚永恆。

 

 

 

[欸寶貝]

[嗯?]

永才不是很甘願長綿的吻這樣斷掉

[所以你到底是為什麼生氣啊?]

什,,什麼!!所以你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生氣的起身,把力燦拉了起來,拖到門口

[幹嘛?]

下一秒,門又在他眼前重重關上,還鎖了起來

[吼寶貝~你又再氣什麼啦!!]

[等你自我檢討完再來找我!!!]

永才在房內大吼

[什麼啦!!!!]

 

 

 

 

 

 

 

 

1349890598-804635056  

不要不理我嘛...

 

 

-END-

 

 

 

 

 

692e6712gw1dpsk6prog7j  

全宇宙最帥氣的六隻外星兔!!!!!!!!!!!!!!!!!!!!!!!

出道500日快樂♥

524727_178014989022401_1143616659_n  

剛出道就很有實力的你們

被譽為怪物新人的你們

才出到一年就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你們

我好愛你們!!!!!!!

今天2013.6.9

你們在台灣跟我們一起渡過,好開心好幸福

可惜我不能到現場看你們的帥樣ˊˋ

但是我在家裡面幫你們加油打氣!!!!!!

Live On Earth In Taipei要大成功喔寶貝們!!!!!!!!!!!!!!!!!!

460  

印象中你們雖然受到大家的愛戴,還是這樣的謙虛

讓我不得不多愛你們一點

1359277560-2346578334  

外星兔真是可愛到爆炸不是我在講♥

 

送上我小小的祝福

B.A.P一直紅到宇宙的盡頭

BABYz一直陪伴在你們左右

要永遠快樂的,把更多帥氣的音樂跟更多人分享

做更帥氣的B.A.P勇士

tumblr_m4v385kCjq1rr7bsco2_500  

還有要永遠笑著♥

不管你們以後怎麼樣,只要快樂的做自己就好

其實你們限制自己不能有手機不能交女朋友我有點心疼欸

你們快樂我們就會很快樂了!

460  

繼續耍智障也沒關係,超可愛的好不好

然後阿,請多學點撒嬌吧((##

你們這個什麼都好,就是帥到不會撒嬌的團O3O

 

ok我愛你們♥

4d086e061d950a7b99f5fd7d0ad162d9f3d3c943.jpg  

 

出道500日粗卡哈密大 親愛的哥哥們♥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