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8249_380223105408449_1380263262_n  

我很清楚,再後悔也喚不回一個你。-鄭大賢

*圖片來源見logo

 

 

 

 

 

10

[孩子,你叫什麼名字?]

[文...鐘...業...]

稍稍恢復意識,鐘業動了動唇

[鐘業...好!韓國人?]

[是的...]

[有哪裡不舒服嗎?]

鐘業緩緩的搖了搖頭

[那你可以下來走走看嗎?]

揚起嘴角,似笑非笑

醫師協助著他下床

剛開始還可以好好的站著

但當他想要試著挪動腳步的時候,卻跌倒了

[真的壓到了...]

醫生小聲的自言自語

[什,,什麼壓到...?]

[你被飛機壓到了腳踝...所以很有可能...]

一想到不要說跳舞了,就連走路都無法好好走

鐘業都快要崩潰了

[有沒有什麼辦法治療...?!]

[那要勤作復健,但恢復的狀況也很難說...]

[總之先試試看吧...]

 

 

 

 

 

席恩離去之後,大賢狠狠的哭了。

 

他毀了兩個他最愛的人的美好生活

他毀了席恩的天真勇敢和快樂

更毀掉了鐘業,徹底的

全部的責任都自己扛。

 

[文鐘業你這個笨蛋...我現在說愛你會不會太遲...]

眼淚就是無法停住。

 

 

 

 

[為什麼我會活下來...?]

考慮了很久,終究還是問了

[這個啊...因為你坐最後一排...前排幾乎全毀,也救不到了...]

原來是孤獨救了他

[無論如何...別告訴他們有人生還...好嗎?]

鐘業抓住醫生的手乞求,醫生不解

[為什麼?]

[我想讓韓國...完全忘了我...]

[好吧...那你的家人?]

[告訴他們吧...]

 

鐘業被父母帶回家休養。

 

 

其實鐘業的父母在美國的事業早就做很大了

明明可以當大少爺,卻為了大賢而留在韓國。

 

 

[鐘業,媽可以進來嗎?]

[嗯]

[在想什麼嗎?]

[沒,,沒有啊]

鐘業永遠在傻笑

有時候別人不懂,那是種偽裝

[你的腳...]

文媽心疼的看了看他的腳

正在坐輪椅呢

[不能再跳舞了]

抬起受傷的雙腳,爽朗的晃了晃

這一切的一切,看在文媽眼中只是更心疼

[想哭為什麼不哭...?]

[因為...因為大賢哥說要勇敢啊...哈]

劣質的露出最後的一個笑容,終於還是崩潰了

大賢的名字怎麼那麼傷呢

文媽緊緊把兒子抱在懷裡痛哭著

[媽,至少我還活著]

拍了拍母親的背,又笑了。

 

 

 

 

 

把書包甩到肩頭上,回頭望了望家裡

再也不會有人要等了,再也沒有人會動作太慢害他遲到了

為什麼心裡反而更沉重了。

 

踏出家門,一步,兩步

沒有人會從後面氣喘噓噓的追著了。

 

為什麼非要等到這種時候才發現自己愛上了

文鐘業...我愛你啊...

 

一到班上就直接入座,再也沒有人會吵著他讓他進不了教室了

心好痛,真的好痛...

 

[鄭大賢你幹嘛?]

容國搖了搖失神的他,他只是轉過頭來呆望著容國

[唉西...好了啦...你這樣鐘業會難過的...]

一聽到鐘業的名字,眼淚又唏哩嘩啦的落下

容國拍著他的被安慰著

容國了解這個看似冷酷的男孩,其實他的心比誰都還要脆弱。

 

現在的大賢,更是認真讀書了

沒有為什麼,只因沒有人會再來打擾他了。

 

 

下雨了呢

大賢的眼淚又落下

他的眼淚總是安靜的

 

[你...你幹嘛啦...]

坐在對面的力燦發現了,停下跟永才的打鬧也停下了笑容

其他人也跟著停下來了

[大賢哥...不要哭了...]

準烘輕輕扯了扯他的衣角,但他只是趴了下來

崩潰。

 

[兄弟...他會難過的...你要笑給他看啊!]

容國拍著他的背安撫

[好了啦...那不是你的錯啊...]

永才也安慰著

[如果我...不這麼遲鈍...這一切,,這一切就不會發生了...]

大賢的聲音虛弱的傳來

[那也不是你想要的啊!]

他搖了搖頭坐挺回來,擦拭著過多的淚水

[很狼狽吧...哈...]

試著擠出笑容,然後轉身跑開

[欸大賢...][大賢哥!][鄭大賢...][欸鄭大賢!!...]

還來不及抓住他,就讓他跑開了。

 

這該死的笨蛋,千萬不能做傻事啊...。

 

衝進了雨中,大賢幾乎全濕了

[文-鐘-業-]

失控的哭吼著,跪在因為大雨而無人的操場

[你為什麼要走!!為什麼丟下我!!為什麼不早點說愛我!!為什麼...]

從起初的大聲哭喊,到最後的小聲啜泣

大雨打在肌膚上的疼痛感,好似鐘業給自己的懲罰

大風刮著的冷冽,是不是鐘業的回應

[我真的好想你...]

跪坐著抽泣,大賢像瘋了似的

 

[鄭大賢!!]

永才正在找尋著他,終於是在操場旁的走廊看到了他

[下著大雨欸你幹嘛啦!!別這樣啦...]

也不管淋雨了,直接跑近抱住了他

[好了啦...真的好了...會感冒的...]

看著他明顯起伏的背部,永才真的很心疼他

[文鐘業...]

失神

[他一定感受到了...別這樣...]

棕色的瀏海都貼在臉上了,天曉得這傻傢伙到底淋了多久的雨

[起來吧...我們去弄乾身體...]

永才試著把他拉起

[呀!!劉永才!!]

力燦發現了他們,容國和準烘也在

[準烘你待在這裡喔,乖]

容國放開牽著準烘的手,力燦早已經衝了出去

[劉永才你身體那麼虛弱,你在耍什麼智障,給我回去!!]

抱起永才就往回衝,逕自衝去了保健室

[金力燦!!大賢啦!!]

扭動身體掙扎

[你乖一點,容國去處裡了]

力燦的聲音成熟霸道,真不像他

永才安靜了下來。

 

 

[喂,好了,走了啦!]

搖了搖大賢的肩膀

[...]

沒反應

[喂!]

又搖了一下,大賢看似要向前倒去

這傢伙最近因為難過而虛弱了

[呀!!]

眼看就要倒下去了,容國快速的將他甩上肩

大賢一動也不動的

搞什麼啊,已經昏過去了。

 

-To Be Continute-

 

 

這篇的大賢不知道有沒有虐到大家OAO

總之DaeDae啊,知道錯了就好...

然後業業的腳踝受傷了呢OAQ

想到他不能跳舞就好心疼(?

老實說跟薰比較熟的孩子們應該知道

我最近也腳踝受傷到不能跳舞!!!!!!!!!!!!((冷靜

不過我要說喔,這故事早就完結了

所以不是因為我受傷所以得來的靈感._.

篇幅比較長的樣子030

 

老實說薰我最近都在忙著寫雨聲之後的長篇文

根本忘記神馬B.A.P的500日!!!!!!!!!!

再加上不能去地球,有點悲傷有點想罷工((不

所以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賀文這樣((癱

如果沒有的話,禮拜天應該會再更篇雨聲吧

還是孩子們你們比較想看雨聲._.

 

然後不要問我為十麼今天會更雨聲

因為孩子們我太愛你們了,09才放兩天就破了60閱讀量(是的這是我的有時候放文的標準

所以今天跟編輯大人稍微開了個會(?

他們說那今天也更一篇吧,所以我就更了OwO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