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dAZvf  

能不能給我一種勇氣,讓我相信你還在我身邊。-鄭大賢

 *圖片來源見logo

 

 

 

09

(嗶,碰)

[心跳微弱,再一次]

(嗶,碰)

[ok,恢復正常心跳,病患正在甦醒]

 

 

 

 

[大賢...還好嗎...]

[嗯...]

在大賢的床邊坐下,鄭媽當然知道他的心情很糟糕

[哭過?]

把手放在他臉上,卻被他拍開

[才,,才沒有...]

轉過身

[只是不舒服...]

 

 

 

 

[容國,大賢呢?]

席恩根本不清楚狀況

[他身體不舒服,今天請假]

容國看起來也沒什麼精神

[怎麼了嗎?]

[沒什麼...]

 

來到準烘和鐘業的班級

[準烘!]

[席恩姐姐...]

為什麼準烘也無精打采的

[鐘業呢?]

一聽到鐘業的名字,準烘又淚如雨下

[乖...到底怎麼了...?]

席恩拍著準烘啜泣顫抖的背

[鐘業轉學了]

永才走過來把準烘帶走,他真的不太喜歡席恩

兩人離開,留下錯愕的席恩

 

[哥...]

[怎麼了?]

[我們騙席恩姐姐...這樣好嗎...不是---]

永才沒等準烘問完,看來心情很差

[你鐘葉哥不會喜歡我們說的]

[為什麼?]

吼崔準烘你是好奇寶寶喔!

[因為鐘業他啊,喜歡大賢啊...]

永才望向天空

[像我愛容國哥?]

準烘的十萬個問題啊...

[對,就像你愛容國哥]

[那鐘業哥好可憐喔...]

[嗯阿...]

 

 

 

 

 

 

(叮咚)

[誰啊?]

鄭媽探頭出來,席恩強擠出笑容,卻掩不掉擔心

[伯母您好,我是席恩,我想看看大賢...]

[原來你就是席恩啊,大賢正想找你呢...]

鄭媽先是笑了,然後垂下嘴角

[快請進吧!]

 

[大賢!席恩來看你了喔!]

[嗯...讓她進來吧...]

席恩小心的走進了大賢的房間,看到正靠在陽台邊的大賢

[幾點了?]

沒來由的突然問起

[嗯...下午五點多]

大賢笑了,不是平常開朗的大笑,而是崩潰諷刺的笑著

[你怎麼了...?]

她似乎被嚇到了,大賢轉過身面對她

[整整一天了...我失去文鐘業整整一天了!!]

遙遙晃晃的走進她,淡淡酒味四溢

[賢,你醉了!!]

趕緊衝上前扶住,大賢又笑了

[是啊...]

多虧有容國和力燦這兩個朋友,大賢才沒有那麼容易醉呢

他只是假借喝醉與席恩分手,這樣他才下得了手

何況他想用喝醉來麻痺自己,偏偏醉不了

[你是白癡嗎?!小孩子喝什麼酒...]

席恩擔心著急的大罵,他又笑了,這次笑得心痛

走到陽台,遙望著遠方

[席恩啊...我們分手吧...]

[為,,為什麼!!]

驚訝之外還是驚訝

[因為我們不適合]

[不要!!我不要離開你!!我可以改變!不要丟下我...]

崩潰邊緣,席恩衝上前抱住他的腰

他只是搖搖頭

[不是妳不夠好...是我不會愛人...]

解開席恩緊抱的手,他溫柔的說著

[才沒有!!你做得很好!!...]

哭了

[妳值得更好的...]

半彎著腰替席恩拭淚,原來他也哭了

席恩捧住他的臉,吻住了他的唇

他並沒有抵抗,只是任由席恩吻著,兩人眼淚都不斷的落下

席恩感受不到他的反吻,她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放開了他

[我知道了...我會離開的...]

[謝謝你...]

大賢親吻了她的前額

 

 

 

 

 

 

 

[文鐘業!!]

遠處傳來大賢緊張的呼喊

[我在這!!]

扯開嗓子喊了回去,眼淚停了

沒幾分鐘,大賢趕到了

[哥...這裡好黑好可怕...]

撲上大賢的懷裡,鐘業又哭了

[勇敢一點]

大賢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背

[別怕,閉上眼睛,冷靜...]

頓了一下

[哥會永遠在你身邊...]

[孩子們!孩子!!]

手電筒的燈照得他無法睜開眼

[孩子!孩子!孩子...]  

               "

[孩子!你聽得到我嗎?]

突破眼前的強光睜開了眼

[孩子?!]

一位美國醫生喚著他,但他只是流下眼淚

為什麼...

我沒死...?

 

-To Be Continute-

 

 

ok,所以我們鐘業的確沒有死喔~

老實說這篇基本上都是大賢!!

我們來恭喜大賢跟席恩正式分手囉((欸你

不過他們到底會不會重逢神馬的我還不能透露哈哈哈哈哈哈哈((邪惡!!

這篇應該沒有那麼虐了吧~

現在大家臉上是笑容還是眼淚呢030

哈哈哈好啦,我要滾走了喔♥

下次見♥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