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421_280330165428947_2031194377_n  

現在說愛你會不會太晚。-鄭大賢

 *圖片來源見logo

 

 

 

 

 

08

[你們全部都把我蒙在鼓裡!!!連爸媽也騙我!!全部都騙我...]

大賢失控的從二樓衝下來

他從來不曾那麼失去理智,不曾在他們面前落淚

[鐘業說不可以...]

[所以你們就乖乖的聽那笨蛋的話?!!]

打斷永才的話,很生氣

沒來由的很生氣,本來就不可能管住他的啊

[他為什麼要去?!為什麼!!]

[他...]

準烘想告訴他,卻被容國摀住了嘴巴

[方容國!!給他說!!]

大吼,容國只是冷靜的看著他

[你先冷靜下來過來坐著等消息...]

大賢終於安靜了下來,坐到大家旁邊。

 

 

 

(經搜救大隊搜尋,至今仍沒有發現生還者...

已於美國時間上午六點多宣布全數罹難...

已確定罹難的本國同胞...

張東志/37歲 陳恩智/24歲 全辛/74歲...)

持續的報著罹難名單,大家全神貫注的看著,祈禱著

但...現實總那麼樣的殘酷...

(文鐘業/17歲)

除了大賢以外,其他人都哭了

 

[你們...回家吧...很晚了]

大賢起了身,聲音再冷靜不過

[媽...明天幫我請假,我...不舒服...]

拖著沉重的腳步離開了客廳

永才憤怒的追了出去,眼淚拼命在流

[鄭大賢!!!你完全不在乎嗎?!]

他以為會看到大賢的不屑,但當大賢轉過來面向的時

那個表情,他永遠也不會忘記

失神的笑

[當你在乎一個人,在乎到快死掉的時候,眼淚掉不出來的...]

上樓,緩步回房間。

 

 

 

 

 

你死了,是嗎

但總覺得你還活著,還在我的身邊

這是怎麼了,瘋了嗎

甚至連最後一面也不給我看...

你居然沒有讓我送你上飛機...

 

他失去了弟弟,他失去了他

為什麼像失去了心臟,為什麼

或許是真的瘋了。

 

 

 

 

進房間就看到,一個漂亮包裝的禮物在桌上

"大賢哥︰

 

不要這麼拘僅嘛~

這樣席恩姐姐很辛苦欸

 

哥,我愛你

是真的愛,就像準烘愛容國哥

如果...我不是你表弟...會有多好

如果我是女孩子,你會愛我嗎...?

 

不想成為阻礙你幸福的討厭鬼,所以我才選擇偷偷離開

你不要怪哥哥們,也不要怪叔叔阿姨

我...應該不會再回去了吧...

請原諒我的自私,但我的心真的沒有辦法承受

有人可以代替我陪著你就好

我在美國會好好的

請你忘了我...

                    鐘業"

眼淚把信紙都弄濕了,誰說他不在乎的

他氣自己太遲鈍,沒有發現彼此的心

 

[文鐘業這笨蛋!笨蛋!笨蛋...]

搥著桌子痛哭失聲

 

拆開禮物盒,只有一張小卡片在眼前

[永遠]卡片上寫著

眼淚更撲簌的落下,落到地板上就像是破碎的心

 

是啊,你愛我永遠

我答應過你會永遠在你的身邊

想著最近,席恩,席恩,永遠只有席恩...

 

 

 

外頭的雨落下了

雨聲滴滴答答與心臟合鳴

是不是你的哭聲

是不是你破碎的心

聽那雨聲...

 

 

 

 

 

 

 

 

 

[醫生!!醫生!!他似乎還有心跳!!]

 

 

-To Be Continute-

 

 

 

沒錯,你已經看到TBC了不要懷疑~~~

其實老實說,也不會多想哭啦

因為最後那句真的是讓眼淚都吸回來了030

但是你們又知道沒有任何人正在住院之類的了歐030((欸你

好啦,主旨終於出來了歐

你們真的有真的有,我說真的有的歐

真的有哭的老實說,沒哭的也老實說030

其實我的編輯大人們也是看看看看到後來眼淚瞬間被吸了回來/3\

 

好啦,那我們下禮拜再看看到底是誰還有心跳囉~~~((滾走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