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5571441-2648261205  

讓我不聽話一次吧。

 

 

 

內有餓狼♥

 

 

 

 

 

 

 

2013.05.07_

B.A.P Live On Earth In LA_

 

 

 

音樂響起

鐘業就像國中高中的時候一樣

一台音響,一個小空地,一群朋友

不,這次不一樣

這次是以B.A.P鐘業的身分要跟團裡的弟弟準烘一起表演。

 

 

[欸,鐘業今天真的好帥啊!好像比平常更興奮的樣子~]

永才跟大賢一起坐在後台的電視前,邊休息邊看著

[鐘業一直都很帥啊!因為是我的嘛...]

把零食放進嘴中,也許是在掩飾害羞

大賢看到都出神了

[你小心他興奮過頭反壓你喔]

容國笑著走近

[少來~~~]

看看自己

現在可是比鐘業更高也更壯呢

怎麼可能會被他壓

大賢在心裡暗自笑著

 

 

音樂結束了,鐘業和準烘禮貌的鞠了弓

眼前上萬隻綠色的兔子閃爍著

用力的喘息,汗痛快的流著

鐘業知道,今天什麼都可以做,就是不能靠近大賢

那股興奮會害死自己。

 

 

 

 

晚餐_

 

 

[鐘業帥翻了~真的帥翻了~]

力燦一邊啃著自己的漢堡一邊說著

抓了抓才剛染紅的頭髮,鐘業只是傻傻的笑笑

[準烘也很棒好不好]

永才摟了摟準烘的肩膀

大家開心的聊著。

 

這餐鐘業沒有吃好,他根本沒有心思去吃

大賢就坐在自己的斜對面,不發一語的看著他

熾熱的眼神像是想要傳達什麼,但是他都看向別邊阻擋掉了

身體微微的顫抖,不是害怕不是緊張

他感覺自己瘋了,他想要得到大賢

不是讓大賢侵略,是得到他。

 

[我先回房間了...]

把最後一口可樂喝完,他快速的起身想要離開

[鐘業你身體不舒服嗎?]

永才察覺到什麼異樣,擔心的問

但他只是笑著搖搖頭,然後邁開步伐

在經過大賢身後的時候,大賢的手就這樣的抓住了他

[我跟你一起回去吧]

擔心的眼神,溫熱的觸碰,鐘業真的不太懂為什麼會這樣

[沒關係啦,你先吃吧]

拜託,你的食物還沒吃完你乖乖吃好不好...

小心的解下大賢的手,他很害怕會讓大賢誤會

[我帶回去吃啊,你比較重要]

轉身就開始收拾

[嗯...]

也只能這樣了

 

回房間的路上,鐘業都一直強忍著那股衝動

他可不想要被任何人拍到任何畫面

大賢看他手微微的發著抖,伸手握住了

[怎麼了嗎?]

溫柔的聲音,鐘業快要瘋掉了

[沒,,沒事...]

剛好到了房門口

[好吧...你先進去吧,我先回房間一下就回來陪你]

大賢輕柔的說著,為他撥開擋在眼前的紅髮,溫暖的笑容掛在臉上

[好...]

看著大賢的背影離開,鐘業喘了口氣

 

 

用水潑了潑紅通的臉頰

[文鐘業你瘋了嗎?]

鏡子前的自己,真的跟之前差了好多

這到底是怎麼了

大賢...大賢會願意嗎...

門鈴響了

[唉咿,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甩了甩頭讓自己清醒,然後笑著為大賢開門

 

大賢手上抱著幾件衣服,他不解的看著,於是大賢笑了

[準烘今天跟我換房間,我放心不下]

[喔...我知道了]

努力的試著挑起嘴角,鐘業一點也不會感到感動

天殺的鄭大賢你哪天不陪我選今天!!!我真的暴走怎麼辦...

但也只是笑笑帶過

[那~我先去洗澡了喔,你先休息一下吧~]

說著就脫下了身上那件牛仔外套,然後走進浴室

[好~...]

這根本直接自殺了,大賢啊

 

(碰)

把自己摔到床上,鐘業卻一點也睡不下去

他的心情還在演唱會那個時候,他還很亢奮。

 

 

 

[寶貝到底是怎麼了...]

大賢一邊搓揉著頭髮一邊問著自己

他很擔心,他真的很擔心

一切不是都好好的嗎,一直到剛剛都還好好的啊

還是鐘業只是累了呢?

{應該只是累了吧~〕

最後他就擅自這樣下了答案。

 

誰想得到堂堂釜山元彬鄭大賢會被文鐘業這個傻天使吃掉呢?

 

 

[好渴...]

全身基本上都在燥熱,於是鐘業起了身走到冰箱前

[呃...]

英文英文英文,滿滿的都是英文

於是鐘業就很豪邁的隨便拿了一瓶,打開了就喝

一口,兩口,三口...

[唔...]酒

鐘業長那麼大也很少碰酒,所以酒量並不怎麼好

還沒喝半瓶就醉了

 

 

浴室門打開,大賢穿著一件隨性的短褲和一件白色的背心就這樣出現在鐘業的面前

雙手還高舉著在擦頭髮呢

[鐘業啊,好點沒有?]

[嗯...]

聲音聽起來倒不是很有活力

[大賢啊,你要不要喝,很好喝喔~]

緩步走向大賢,已經醉到忘記有敬語這種事了

大賢也不計較,只是笑著轉身看向他

[才不要勒,你每次都推薦一些不好---]

感覺到鐘業不是很正常,臉垮下來快速的接過那瓶酒

[這什麼...]

拿到鼻子前嗅了一下就受不了了

[文鐘業!這是白蘭地欸!!!你怎麼會有?!]

緊張的看著他,而他只是笑笑的指了指冰箱

眼看就要倒下了,大賢趕緊接住他

[該死...]

 

[你給我乖乖休息,澡明天再洗]

他的寶貝這種狀況還是第一次碰到呢

抽出兩隻環繞著鐘業的手,卻又被鐘業抓了回去

[不要...鐘業不要...不要休息...]

濃濃的酒味撲鼻而來,他皺了皺眉頭

[不然你要什麼?哥去幫你弄]

如果說這是平常那樣,大賢早就有反應了,但是現在的鐘業看起來一點也不可口

鐘業笑著勾起了一邊嘴角,壞笑

[我要鄭大賢]

才說著就翻了個身讓大賢躺在了自己的身下

而大賢呢,腦袋一片空白。

 

 

看著眼前這不一樣了的人兒

更成熟了,更強壯了,更放得開了,那頭紅髮也讓他更帥了。

 

 

鐘業低下身在大賢的肩窩摩蹭著

[大賢...一次就好...]

[好吧]

大賢嘆了口氣,準備要起身,卻又被鐘業重重的壓了回去

[不對!你在下面!]

[什,,什麼!!!!!!!!]

[沒什麼]

對於大賢的緊張大叫,鐘業只是又挑起了那個壞笑

[今天你是我的]

 

 

忍了那麼久也就不在乎前戲了

鐘業只是著急的扯下大賢腰肩上的褲子和內裡

心一震,這人才不是身體不舒服呢,明明就適興奮過頭了...

 

是真的很急的樣子,才剛為大賢褪下褲子就開始套弄著平常都在侵略自己的熾熱

[啊...鐘...鐘業...不可以...]

大賢重重的喘著,不是很習慣這種感覺

[那這樣呢...?]

低下身親吻著大賢的下腹部,硬是要挑起大賢的感受

[哈...嗯...真的..真的不可以...]

明明是這樣說著,但鐘業卻可以感覺到握在手裡的孩子漸漸的有了反應

他又笑了,那個笑容很壞很可怕,但是也有一點那樣的帥

[不要浪費時間了吧...]

醉醺醺的鐘業,可能根本不清楚自己在幹麻吧

把腰立起,然後雙手壓住大賢的肩膀讓他不能逃脫

[不要...啊---]

很乾脆的直接侵入,下方傳上來的疼痛讓大賢逼出了眼淚

雖然他們不是第一次這樣了,但他還是第一次被侵略

手緊緊的抓住頭枕著的枕頭,拼命的搖著頭

[不要...不要...文鐘業你快出去...]

鐘業低下頭吻了吻大賢冒著冷汗的額頭

[大賢啊...忍忍吧,今天就好...嘻嘻]

 

 

我們還是不要毀了鐘業的純潔吧_

 

 

 

 

稍晚_

 

 

[拿衣服~拿衣服~準烘今天跟永才哥同一間房間~~~]

準烘開心的哼著歌走入了房間

[準烘今天跟永才哥同---唉西!]

蹦蹦跳跳的,才剛踏進門就看到兩個哥裸著身體躺在床上睡著

[真是的...都不會害羞嗎...]

快速的抱起了該帶的東西就離開了房間

 

走在長長的迴廊上,準烘似乎是想到什麼了一樣的歪了頭

[不對啊...為什麼大賢哥是在...下面?]

 

 

翌日_

 

[唔...嘶...]

終於甦醒過來的鐘業按了按疼痛的頭,昨天發生了什麼事他一概都不清楚

往旁邊看去,大賢單手撐著頭看著他

[好點沒?]

[大,,大賢哥...怎麼了嗎?]

完全聽不懂,傻傻的看著大賢

[我就告訴你你怎麼了吧!!!]

大賢似乎有點氣憤,卻又有點害羞,就這樣大吼著撲上了鐘業

[大賢哥...?]

[鐘業啊,"今天"過了喔]

光憑鐘業那種新手的玩法大賢怎麼會夠呢

低下身啃咬著鐘業的耳朵,一句話也不再說

[什麼啊?!!!!!!!]

 

 

-END-

 

 

 

是的是的其實是業賢的xDDDDDDD

會變這樣都是文鐘業害的啦((指

沒事染什麼帥紅毛沒事拍什麼帥照

他是可愛天使欸天阿!!!

對了,鄭大賢也要負責任啦!!

剪那頭髮看起來就在宣告想變小受...

1368279490932  

就是這張啦!!!臭文鐘業好帥啦O/////O

可是為什麼是可樂不是酒呢...((欸

好啦~~~~~反正就是這樣了030

賢:苡薰孩子你寫這篇是找死嗎?!

薰:沒有啊~((躲到帥業後面

業:很好玩啊,大賢哥你不要計較那麼多嘛~~~~((挑壞笑

賢:呃...我好想死...((撞牆

 

好的好的~

我康貝啦♥

很不負責任的又只離開了一個禮拜OwO

比去年的兔兔們還快呢xD

希望考試能考好啦~

我親愛的地球演唱會阿♥

歐對了!寶貝們你們情人節快樂喔♥

 

先這樣吧~

我們週四來更新Rain Sound

說真的,快去複習♥

tumblr_m8nctmTf0u1roynubo1_500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