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7323316-1429768325  

不管需要多久的時間,我們一起去尋找你遺失的那份,安全感。

 

 

 

 

不喜歡夜晚

因為黑來得太急,待得太久。

怕黑

害怕黑暗中會抓不著你的手,

害怕我們會被惡黑侵蝕,

害怕會再也失去你的懷抱,

我只是缺乏安全感。

 

 

 

(嚓)

[哥...不要關燈啦...]

準烘突然從睡夢中醒來,不安的扭了扭身體

[可是不關我會睡不著欸]

又把燈打開,容國有點無奈

[我不管啦...]

揉了揉眼睛,再次的黑暗就會逼出淚來

[那我關燈抱著你睡好嗎?]

摸了摸準烘的頭髮

[好吧...]

咬了下嘴唇,忍住恐懼襲上的不安

隨後便感受到,一雙臂膀環上,緊緊的把自己抱住

容國試著給他安全感,但他只是無助的顫抖

[對,,對不起...]

[不是你的錯,別怕,有我在...]

輕輕在他耳邊訴說著,容國的心很難過。

 

 

 

原本的準烘不是這樣的

以前的他可以關燈睡覺,可以在深夜出去夜遊

當閉上眼睛不會感到害怕,不會對容國給的擁抱感到畏縮

但這一切都在發生那件事後,全都變了...

 

 

[爸,媽,還有哥~這就是我男朋友,叫方容國~]

笑著挽著容國的手臂

這是一個海灣旁的小公園,準烘讓容國與父母還有哥哥相識

大伙圍在一家流動咖啡廳的桌旁,盡興的聊著。

 

突然,容國注意到了遠處的路燈

漸漸的一盞一盞向著他們的方向熄滅

慢慢的,所有的路燈都熄了,連附近的車燈有都滅了

到處都是遊客們緊張的談話聲,因為太過黑暗,根本就看不到彼此。

 

[爸...媽...你們還好嗎?]

聲音有些驚恐

[沒事,應該只是突然的跳電,準烘你不要擔心]

崔媽溫柔的聲音像是安撫著他

感覺到有雙手觸上自己的腰,他發抖了

[別怕,是我]

容國冷靜的找到了就在身邊的他,並將他抱住

氣氛漸漸的恢復了平靜。

 

[啊------]

一個太過尖銳的女聲劃過耳膜

[誰!放開我!!!]

人群開始躁動

[女的就綁走,男的要就幹掉吧]

一個低沉的聲音傳入容國的耳中

這不是一般的大停電,這是人口販賣...

[姓崔的那個,都留活口,他們是很大筆的搖錢樹...]

幹。

顯然是特意要來抓準烘一家的...

容國將他抱得更深,幾乎包覆住他

一聲聲的槍聲跟尖叫聲.哭喊聲

[媽!你還好嗎?!]

[別擔心我沒---你放開我!!]

恐懼竄出,黑暗中只能聽到喊叫聲

[我警告你!把我老婆放開!!!把我放開!!!]

崔爸也開始大喊

[你們要帶我們去哪裡?!]

漸離漸遠的喊叫聲,容國能感受到自己與懷中人兒的顫抖

準烘急哭了,想要衝出去救人,但容國只是把他抱得更緊

[別衝動...你根本看不到路...他們是來抓你們的..很危險---]

(碰)

不等容國說完,又一聲槍響,好大聲,好近...

[哥!!]

沒有得到回應

[哥...]

沒有

[哥你理一下準烘好不好...]

仍舊無聲

準烘崩潰哭著,容國緊緊抱著他

[帶走吧,他們兒子好像是沒有來...走吧!]

車聲遠離。

 

瞬間,燈都亮了

除了容國和準烘,也有部分的生還者

所有人都很不安,一聲聲的哭喊傳了開來

而那聲過近的槍聲...

眼前倒在血泊中的正是準烘的哥哥

那一整個晚上,準烘的心情平復不了。

 

後來,準烘就搬去跟容國一起住了

同時他也失去了美好的家庭,失去了安全感

罪犯是落網了,也一一槍決

但他的父母也雙雙死亡...

 

 

 

只要一閉上眼,那天的事就歷歷在目

每晚哭紅雙眼醒來,才又想起自己是躺在容國的臂彎裡

但那擁抱已經少了些安全感

容國努力修復,他也盡力找回

但已經找不到了

容國也已經受傷了。

 

 

 

[方容國...容國哥!!]

再次哭喊著醒來,但嘴裡去異常的是喊著容國

[怎麼啦...還好嗎...]

伸伸懶腰又抱緊了他

[你...你也被殺了...也被殺了...]

眼淚一直一直滾落,緊緊揪著容國的衣服

[傻抓]

容國笑著捧著他的臉

[我在這啊]

黑暗中看不見彼此的臉

[可是...]

[別可是了,方容國是不可能丟下崔準烘的]

利用他的鼻息找到了他的唇,深深的吻住

準烘先是驚訝了,然後漸漸的進入了狀況

手緩緩滑到容國的腰間,久違的圈住了他的腰

這個失去了好久的擁抱,容國吃驚的離開了他的唇

[你怎---]

[我好像...好像可以接受了...]

這句話容國不知道是盼了多久

緊緊的,更用力的把準烘擁緊,雙唇再次貪婪的啃著他的唇

準烘不再逃避,更是盡興的回吻

 

他有點感到慚愧。

 

其實不只是少了安全感,也疑惑了自己對容國的感情

潛意識裡有個聲音告訴他,這一切都是容國害的

他原本是可以去救家人的,但容國卻阻擋了他的路

這樣的想法一直到夢到容國因為放開自己還為了引開罪犯的注意而被殺了他才驚覺

他怎麼會這樣殘酷的對自己愛的人。

 

當然容國也很清楚準烘對自己的看法,所以他並沒有強迫著他像以前一樣讓他緊緊的抱著。

 

 

 

[哥...對不起...]

[傻瓜,沒關係啦,不准離開我就是了]

聽完,準烘笑了

[知道了~你也不准丟下我]

又抱緊彼此

誰說容國就很有安全感

這陣子,他每天每天都恐懼著準烘的離開

[好啦,睡吧]

吻上了準烘的額,笑著又收緊了雙手

兩人已經不再有距離了。

 

原諒我因為不信任而拉遠了距離,

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安全感。

 

 

 

[你...真的券定可以去夜遊?]

開著車,這個震驚到底是要持續多久

[對啦~應該吧~]

準烘笑著

[不是怕黑?]

[有你抱著我就不會怕]

拉著容國的手,甜甜的笑著

[那我就不抱你]

嘻嘻笑著回應他

[吼喲...那我哭喔...]

放走容國的手,低下頭

[那就哭啊~]

[吼方容國!...]

[知道了啦~]

拍了拍準烘的頭,笑著

[就不要嫌太緊]

[哪會啊~~~]

準烘又抬起頭,燦爛的笑了。

 

怎麼會嫌棄你呢。

 

 

1361867152-3066007975_n  

於是最後,終究追回了你那個,笨蛋一樣自己離家出走的,安全感。

 

 

-END-

 

 

 

所以小準烘你不要再讓容國難過了喔^ ^

天啊他真的很疼你!!!

 

哈哈好啦,最後是用BZ收尾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了^ ^

這篇是藜喏親辜點來送給大家的喔♥

不過對不起親辜你久等了OAO

因為小薰我太久沒寫BZ了剛開始抓不到題材OwO

 

好囉,那我也要滾走了~~~~~~~~~~~~~

會有一陣子不發文喔,因為要月考月考月考

要找我的FB/plurk/Line/手機都可以找喔^ ^

所以這篇就是GB了喔哈哈^ ^

我會快點康貝的~~~

我們回來快來繼續雨聲^ ^

 

喔對了,陸陸SAMA我沒有發生日賀文...

因為我那天突然變很忙...然後我家人不給我熬夜更文所以...

大家對不起QQ陸陸對不起QQ

19歲生日快樂,恭喜成年♥

 

 

那大家掰掰~~~~~~~~~~~~~~~~~~~~~~~~~~~~~~~~~~~~~~~~~~~~~~~~~~~

tumblr_mh262zT5tr1qd6h4oo1_5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BZ 方容國 崔準烘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