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5WlNxCAAAQHY6.jpg large  

圖片來源見logo

 

 

 

 

[歡迎光臨---]

 

 

又是一樣的可樂加一個小麵包

在同樣的時間點,同樣的買了些吃的,同樣的在高窗的位子坐下

規律的每個夜晚,我真的不太能理解。

 

那個男孩很特別,明明是嬰兒肥還沒退光的可愛小臉,卻不曾看他笑過

不,連話也很少說,每次結帳頂多點個頭致謝,就不再有其他舉動

每次都坐在同一個位子,很安靜

要不埋頭不知道在忙什麼,要不就傻傻的望著大片落地窗外頭

手機總讓它躺在桌面,不時會抓起來把玩,然後又輕輕的放下,像是在等著誰的來電。

 

我看不透他,卻始終一直注意著他

沒有原因,只是很好奇。

 

 

[在等誰嗎?]

一邊整理貨物一邊對他說

終於,他靦腆的笑了

放下手機讓他躺了回去

[沒有]

注意到他手上的可樂喝玩了

我拿了一瓶新的給他

[拿去喝吧,你好像很喜歡呢]

他似乎被我的舉動嚇到了,有點不敢接下

[拿去啦~別告訴我店長喔~]

他又笑了

[謝了]

這是我觀察他一個月後,第一次與他交談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啪)

火辣辣的一巴掌打上了我的臉頰

[我不要了]

她走了,離開了我的生命

心情很糟糕。

 

[旼赫哥你怎麼啦?]

接過結好帳的食物,他這樣問著眼睛紅得很明顯的我

我望著他搖了搖頭

[怎麼可能!都哭了!]

他牽注了我的手將我拉出櫃檯

[快啦,鎰勳當旼赫哥的傾聽者]

是啊,總是他在聽我說。

 

於是他拍了拍我的頭

[我懂...]

說完居然哭了

[我懂...]

又重複了一次,雖然哭著卻依舊沒有太強烈的表情

[你...]

不等我說完,他直接讓我也當了他的傾聽者。

 

 

他有個很愛很愛他的男友,但在他要升上大學的時候,那男的徹底的消失了

曾經,他也試著尋找,然後他放棄了

[因為他答應過我,他會給我打電話...]

抓著手機痛苦笑著,他是這樣對我說著

我自己也沒有做好準備,就只是突然的將他抱住

[別這樣...哥會心疼...]

他先是嚇了一跳,然後也緊緊的將我抱住

[哥...]

雖然我看不見他的臉,但我知道,他是狠狠的哭了。

 

 

[欸旼赫啊,你等我一下嘛~]

恩光抱著厚厚一疊的書追上我

撇了撇那些書,我打趣的說著

[你怎麼突然要認真了?]

[唉西!你說這什麼話啊,我徐恩光最認---]

後面的話我沒有聽他說完,因為鎰勳的身影抓住了我的視線。

 

他一手抓著手機接這耳機聽音樂,另一隻手正跟一個女孩子打鬧呢

[原來我們同校啊...]

看他的那個笑臉,我先是也笑了

然後垮下了臉,胸口悶悶的

同時,他看向了我

燦爛的笑容還是第一次看見呢

他對我揮了揮手,然後走出了我的視線。

真是的,我在期待個什麼

我跟他,就只是在超商認識的一般朋友而已啊

 

但我好像愛上你了,你說怎麼辦好...

 

[那誰啊?蠻可愛的欸!]

恩光用手肘推了推呆掉的我

[鄭鎰勳...呃,應該是大一的學弟...]

[那女的是他女友嗎?不然我想追那學弟---]

又一次,我沒有聽完恩光的話

[不知道啦!!]

生氣的快步離開,我也不太能理解我發火的點

[欸咿!李旼赫你等我一下啦!!]

於是恩光又再一次抱著一大堆書跑向我。

 

 

[歡迎---光臨...]

說真的,看到他又出現我很開心,但是那女孩的出現...

瞬間好心情又滅。

 

[又喝可樂...你這個麵包昨天不是才吃過?!]

一邊結帳一邊念著

平常的我才不會這樣呢

只不過是想對那女的宣示我是有多了解他而已

[你怎麼還是這麼愛喝可樂啊!]

女孩敲了敲他的腦袋,然後他又綻放了下午那個笑容

[就喜歡嘛~]

好吧,我臭了臉。

 

那個女孩沒留多久就離開了,他們想擁之後道別...

 

[女朋友喔~]

刻意擠出的笑容

我以為他會甜甜的笑著說 是啊

但他只是搖搖頭

[才不是勒,她那麼會念,跟她在一起我會想死!!]

他笑著,我卻訝異了

[那不然?]

在他對面的老位子坐了下來

[是我老姐啦,剛從加拿大回來啊---]

他刻意拉長了語尾,然後突然看向我

[哥你吃醋喔?]

[呿...誰跟你吃醋了,關心而已...]

撇開頭,現在換我若有所思的看向窗外了

[哦是嗎,那就算了...]

他垂下眼簾的那個瞬間,我又不捨了

[什麼東西算了?]

在我將頭轉回來的瞬間,他的臉部突然不停放大放大再放大

然後停在離我臉三公分的距離

[我要去加拿大讀書了...所以想跟哥說一件事...]

看他臉紅,我也沒來由的跟著臉紅了

[怎,,怎樣...]

[我喜歡哥喔...]

聽到這句話,我快速的啄了一下就在眼前的粉唇

[我對你...是愛欸...]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好像有點太扯太劇情的愛就是發生了。

 

 

[鄭鎰勳!要準備登機了喔!]

他的姐姐喚了喚他,我不捨了

[好~]

拖了行李

[等等]

我一把將他拉進了懷裡

[打電話給我...]

[好...]

[心情不好要先想到我...]

[好...]

[要想我...]

[白癡,當然]

他的笑容在我懷裡綻放,我多不想放手

 

但還是得放開來

[我去去就回來了~]

在我的臉頰上留下一個印記

[嗯...]

然後他離開了

 

看著他的背影,我已經開始想他了

四年,多長啊...

我只能拼命的說服自己

四年,一下就過去了...

 

 

 

[我很好~嗯,沒有啦!好啦!晚安~]

掛上電話

[他要睡了?]

[嗯,打來說早安的哈哈~]

[早就知道之前你那麼兇是自己想要他了]

恩光揶揄著我

[什麼啦~~~]

已經第三年了,我們的愛情沒有退溫。

 

 

 

店裡的門鈴又響起了,我已經不再習慣把頭抬起

[歡迎光臨]

[李旼赫!怎麼不抬頭看一下啦!!]

我的心一震,迅速的把頭抬起

控制不住的笑容也在我的臉上綻放了開來

 

 

[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

 

 

-END-

 

 

意外的旼勳這麼的順暢欸xD

在看到這一對的時候,腦中立馬有想法是怎樣xD

我平常是沒有在看旼勳的喔,也只看了一篇就寫下來了

所以個性偏掉什麼的...不關我的事喔((縮

那這篇是要送給wuli親辜喬巴的♥

還喜歡嗎還喜歡嗎OwO

然後我有某幾篇卡關了...

親辜們還請等等我喔♥

 

喔對了

我可以說你們都是一些小色鬼嗎=))))))))))))))))))))))))))))))))))))))

賢才那篇出了之後,大家就一直在狂看~~~

明明熱門的容燦跟燦才居然被遺忘了

你們這群小色鬼小色鬼小色鬼((指

 

然後我要努力去生文了~

不然可能破10000都還沒發完OAQ

那10000的獻禮就不用玩了((安堆!!!

禮拜四要發什麼我再看看~

禮拜五一定會發TD,也就是BIGBANG T.O.P跟大聲的文

因為聲兒的生日D-2了阿阿阿阿阿((灑花

趕快要放的文都放完我們趕快來繼續更Rain Sound♥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