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236901-2421267101_n  

*圖片來源見logo

 

 

 

踏著不算輕快的腳步,永才來到了報到的地方

今天是他成為高中生的第一天。

 

[真麻煩...106...]

接過一大堆通知單,開始找尋自己的班級

他其實心情沒有很好,因為他一點也不想進這間學校

憑他的高考成績,明明是穩穩進入最頂尖的高中的

但是父母卻認為進入這種私校以後會梗容易升學

[唉...]

嘆了個氣望向教室裡,果真都是男的

廢話,這是男校欸!

 

 

[叫什麼名字?]

來幫忙的學長抓著筆跟本子望著他

[劉永才...]

於是學長在筆記本上打了個勾,再度望向他,帥氣的笑容

[今天晚上有新生的試膽大會,歡迎來參加喔~]

[我可以不參加嗎?]

對於那學長的親切是一點也不領情

然後,那學長的笑容垮了

[不可以]

[呃...]該死...

永才尷尬的看著那個學長

[還是說你不敢...?]

這一激真是激到了好勝心強的他

[誰不敢啊!參加就參加嘛!莫名其妙!!!]

那學長又提起了笑容

[隨便找個位子坐下吧!]

 

 

[欸喂,劉永才嗎?]

國中的死黨大賢打來了

[嗯?]

[新學校還好嗎?]

這可真是個好問題啊

[不好...你呢?]

[好極了!一大堆正妹!!]

真羨幕啊

[你要的話我也可以幫你介紹喔~]

聽到這句話,永才無奈的笑了

[不必了...]那些女的看到鄭大賢就沒救了,哪有時間看我

平平是國中時期有名的校草,大賢卻是那個最後歡迎的

[欸好了,不跟你哈拉了,要去那什麼試膽大會...]

看了看手錶,然後無奈的聽著電話那頭的笑聲

[笑屁啦]

[哪個智障找你這個無趣的人去玩那種鬼遊戲啊,哇哈哈哈哈~~~]

[學校...]

靠,膽子大也礙到你喔,你這個膽小賢!

[那你要不要來參加這個"鬼"遊戲啊~]

忍駐心中的怒吼,永才揶揄著大賢

[才不要!!]

大吼完就立刻把電話掛斷了

[噗]

看著又安靜無聲的手機偷笑

[鄭大賢是膽小鬼~]

然後手機又震了一下

 

"笑什麼笑!不准笑!!!   喔對了,那鬼遊戲到底是幾點?"

 

永才看了先是一陣狂笑,然後又不太明白看著最後那行字

[問這個幹嘛...]

看向自己的錶

[哇啊!!!!!!!!!!!要遲到了啦!!!]

非常沒有形象的哀嚎一陣之後,他快速的衝出了家門

 

好險是在時間點上趕到了。

[好那既然人都到齊了,大家跟著我走吧~]

一個學長握著手電筒,帶領著新生們進入了貌似被改造過了的校園

其他學長也都跟在大家的後面,包括金力燦

哦對了,金力燦就是稍早激到永才的那位。

 

伸了伸懶腰,永才打了個哈欠

說真的,他真的一點fu都沒有

[哦?膽子挺大的喔]

力燦笑著走到他身邊

永才勾起了嘴角

[廢話]

繼續跟著隊伍前進

 

[呼!]

用力的拍了一下永才的雙肩,力燦原本是想要嚇他的

因為他...真的太變態了!

當大家開始忍不住放聲尖叫,他竟然還可以老神在在

沒想到卻只換得永才一個回頭一個白眼

[什麼嘛---]

話都還沒說完,就感覺有個冰冷的物體碰上自己的脖子

力燦顫抖著回頭

[啊--------]

不看還好,看了就失去了形象

明明知道是自己朋友扮的,但還是很害怕

[咳,,學長...]

[呃...啊?]

終於是從驚嚇中醒了過來

看了看被自己緊緊抱在懷裡的人兒,尷尬的抽開手

[呃...對不起...]

永才也尷尬的整理了衣服

[沒關係...]

 

被男人抱在懷裡...還真是初體驗呢...

怎麼...好像並不討厭...

 

 

悄悄的走到力燦的身後,用力的拍打了他的肩

[嚇!!!]

害怕的回頭,迎上的是永才嘲弄般的笑臉

[噗哈哈哈哈~膽小鬼!我來了~]

[馬的,劉永才你個小鬼!跟你說過幾次了,我是學長!!]

轉眼間,他們已經認識了三個月了

[好啦是啦,膽小鬼學長~]

對於生氣跳腳.永才毫不在意,逕自走向自己的位子

[我叫金力燦啦!]

[吼你很煩欸!到底是要我說敬語還是不要啦!!]

嗯...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感覺好像一見面就要打架,但其實感情很好

在旁人眼裡更是曖昧。

 

[金力燦學長啊,這樣叫我是有那麼難嗎?!]

[有哦,難死了!!]

[真是一點也不可愛!]

[不需要對你裝可愛!!]

[又沒人要你裝!]

兩人鬥著嘴走出了教室,再不走力燦這個輔班會被罵死

就一直這樣在走廊上邊晃邊鬥嘴。

 

[劉...永才學弟...我有事找你...]

一個人突然來到他們面前,結束了這場鬧劇。

 

[抱歉喔...突然把你叫走...]

那學長害羞的不敢看他,永才與他一起漫步到少人的學校花園

永才笑了

[沒差啦,剛好讓我們安靜一下]

自己也知道自己很吵

[對了,學長不是有話要說?]

那人臉更紅了

[那,,那個...我喜歡你...]

都停下了腳步

[跟我交往吧!]

一陣沉默

永才沒辦法接受,好像不是沒辦法接受一直很在意的性別,好像更在意著什麼不知名的

[可以嗎...]

永才抱歉的口氣表露無疑

[我沒辦法...學長會找到更好的人的...]

[是金力燦吧...]

那學長低下頭,說出的話使永才不解

[你喜歡的是金力燦吧...至少...我知道他喜歡你...]

[什麼啊!少亂講~我們只是,朋友...]

怎麼好像口是心非了,真的只是朋友啊

[我...先走了...]

跑遠了,留下對自己存疑的永才。

 

 

[怎麼自己一個人?]

容國走到力燦身旁,也靠上了欄杆

[他被人找去了,應該是被告白了吧...]

力燦嘆了口氣

[那你怎麼辦?]

[我...我怕告白了會連朋友也做不成...]

抓了抓頭髮,他的心情很亂

[如果他被人搶走了呢?]

[我...]

[勇敢一次吧,兄弟]

拍了拍力燦的背,像是想給這個多心的膽小鬼一點勇氣。

 

 

永才自己一個人慢慢走在大大的校園裡。

我對金力燦...真的只是好朋友...?

是朋友...還是情人...?

可是他是男的欸!又怎樣...

 

 

[他找你去幹嘛?]

假裝輕鬆的隨便問問,力燦真的很不安

[告白...]

闔上手中的書本,無奈的說著

[那你接受了?]

心狂跳著,那個答案是不是會令自己心碎

[...沒有]

[喔]那就好

大石頭沒了,力燦放心了

[欸,問你一個問題可以嗎?]

[嗯?]

[你喜歡的人...是我嗎?]

永才小心的說著,這一問倒是震了力燦的心

[呃...]

[是嗎?]

[嗯...]

不自覺的勾起了嘴角,這樣的反應應該代表著自己也喜歡吧

伸手抱住力燦的腰,永才笑了

[為什麼都不告訴我呢?]

[我怕---]

[真是膽小鬼力燦哥~]

小啄了一口他的臉頰,更是證明了自己是喜歡他的

[我們...在一起吧...]

力燦心喜的環上了懷中那人兒的腰際,嚐上一口人兒額上的香甜。

 

 

 

[呀!!!方容國你離我家寶貝遠一點!!]

氣憤的衝上前將正在聊天的兩人分開

[金力燦你幹嘛啦!!]

永才不滿的抗議著

[我們會認識還不是因為你]

容國笑著自己調出了適當的距離

[我不管!我真的帕寶貝會被你這人給拐走!]

緊緊的永才攬在懷裡,永才羞紅了臉

[知道了啦~空間讓給你們喔~]

容國轉身離去,他很開心好友能找到歸屬

[謝了謝了謝了~~~~]

 

[欸力燦哥...]

懷中的人兒喚了喚自己,力燦低下了頭

[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大的膽小鬼]

永才笑著勾下力燦的頭,覆上他的唇。

 

 

就只有你能安我心啊。

 

 

-END-

 

 

哈哈哈~

我很沒良心的在凌晨發文了a8bf6fa3d9080cc93bfff469b26ea15f_w48_h48  

這篇是襪襪(亂叫注意)親辜點的文喔~~~~~

偷偷告訴你們喔,我是看心情選擇性更文

所以沒有按照順序aa2282cb8605dbf06b0b2327eb6d6e76_w48_h48  

然後是燦才是燦才是燦才~~~~

是甜文是甜文~~~~~4bb87562c2afb479dfed60b1c8ffb949_w48_h48  

我再來考慮看看禮拜二要更誰的((耍大牌阿你

反正就是....

我累了...

這裡是早上七點多要起床補習的薰...

我直接睡在這裡好了ba63e473479490217a0183f3e9db24fc_w48_h48  

然後其實我在試用我新載的兔兔們可愛的小動圖~~~~~~~~~

好了我真的要睡了

各位也晚安喔bf059f7924aa17ce0cc1da4619e72731_w48_h48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