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2e44094b36acaf83bcd7947dd98d1000e99cbf  

I Got You.-鄭大賢

*圖片來源見logo

 

 

 

05

[哥...]

[幹嘛?]

趴在床上看書的大賢沒有抬起頭

[掿...]

鐘業把卡片遞給了他,終究給了他

[學姊給的,蛋糕也是...]

接過卡片,大賢看了看外觀

[哪個學姊?]

[那個...你喜歡的那個姊姊...]不甘願

[什,,什麼!!]

大賢跳了起來,不敢置信

[你喜歡的那個學姊也喜歡你啦!!!]

甩上門,出了大賢的房間,留下傻了臉紅的大賢

靠在門上,眼淚落下

 

 

[欸,下課陪我去B棟...]

大賢放下書包坐了下來

[幹麻?]

把卡片遞了過去

[誰啊?]

將卡片翻來倒去,容國始終不太了解

[她...]

低下頭翻書包,也不過是為了掩飾害羞

[所以...你打算怎麼辦...?]

容國看了看大賢,而他則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點頭

[豁出去了]

[加油兄弟~我挺你~]

容國拍了拍他的肩膀

 

[欸走,陪鄭大賢去壯膽!]

容國直接把力燦抓走,永才被力燦拉著走

大賢傻眼的看著他們,是說壯膽會不會顯得自己好像很膽小

另一邊的準烘也笑著把去牽鐘業的手

[幹嘛...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陪大賢哥去追女生~~~]

開心的笑著,他並不知道鐘業的心,狠狠的痛著

有這麼急嗎...

 

 

一群男生吵吵鬧鬧的來到了屬於女生的B棟

[那,,那個...我找林席恩...]

大賢害羞的說著,一群女生被他的害羞可愛樣給迷倒

這還是第一次,他沒有擺出冷酷的嘴臉

[走開啦!!金力燦是我的!!!]

另外一邊的永才正專心在踢開一直湧上的女孩們

容國和準烘笑著,而鐘業則不曾笑不曾出聲

 

一個女孩走近,令大賢越來越緊張

[嗨!]

女孩溫柔的笑著,那個經常出現在大賢夢裡的笑顏

大賢舉起手揮了揮,試圖維持自己的形象

[那個...起司蛋糕,,很好吃...謝謝你!]

[不客氣,你喜歡就好~]

女孩相對冷靜,笑著對他說

[呃...席恩...?]

[嗯~那我叫你大賢囉~]

[喔...喔嗯!]

[哈哈,你真的很可愛欸~]

其他女孩羨慕著

 

 

很可愛,說大賢哥很可愛

那不是只屬於我的嗎

 

鐘業連傻笑都懶了,臉都垮了

他感受到世界在崩壞,平時溫柔照顧自己的哥哥就要被搶走了...

只是哥哥嗎...

 

 

 

悄悄的離開,鐘業的心更痛了一點。

 

 

後來,大賢跟席恩在三個月後開始交往了。

 

-To Be Countinute-

 

嘿嘿~配合重新粉刷過後的藍色字體~

大家還習慣新的背景嗎^ ^((因為我快要眼花了所以換了

 

我說啊,鄭大賢你居然為了女人拋棄阿業((指

你再這樣我會想安踢你喔((不不不不不##

齁齁這篇比較短欸

後面幾篇...

衛生紙請準備((如果你很容易哭的話

就只能透露這些喔~~~~~~~~~~~~~~~

然後還有Coffee(4/19)快要更了喔~~~

 

話說人數還在狂飆中欸

真心的好謝謝好愛你們昂♥

寶貝們請期待賢才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報-告-完-畢-((遭踹飛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