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6  

我愛的那個他,心裡有著另一個她。-文鐘業

 

 

 

 

04

[力燦哥!我告訴你一秘密喔...]

準烘突然的冒出來又嚇到了力燦

[怎樣?]好險不是永才

邊問著邊把身邊的女孩們趕走

[但是...你要先幫我找到容國哥還有大賢哥...]

頭低下來,越說越小聲

瞬間,力燦搞懂了

[你又走丟了對不對?]

[嗯...]

 

 

[唉西...一定要去嗎...]

大賢被容國半推半拉,看似心不甘情不願的走著

[怎樣?不給看喔?]

不理會他,持續將他拉往澡場

[才,,才不是勒,我,,我是怕她會被嚇跑!]

明明都結巴了

[放心吧,我的名聲還沒壞到B棟去~]

[呿]

雖然嘴上是百般的不願意,但大賢的心卻期待的狂跳著

到了操場,卻沒有看到她的身影,不免也有些失落

[喂,哪一個啊?]

容國喚著有些難過的他

[不在這...]

[你屁啦,再騙!]

 

 

穿過好幾個走廊尋找著大賢的身影,不為什麼,早就成了習慣

[怪了...容國哥也不在...到底去了哪呢...]

搔了搔頭,鐘業在大賢的教室外徘徊著

[鐘業學弟!]

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喚住了他,轉頭一看是那天那個學姊

她手上似乎抱著什麼東西衝到了鐘業面前

[學,,學姊...]

心沒來由的排斥著

女孩笑著將手上的東西塞到了他的手上

[幫我拿給大賢~謝謝你♥]

又匆匆忙忙的跑走了,留下傻站在那的鐘業和一個長形盒子

 

心情頓時變得煩悶

這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哥哥就要被搶走了,而自己卻完全無法阻止

是這樣嗎

 

[唉西!]

一陣風吹來,把盒子上的卡片給吹掉了

出自於好奇心,鐘業將它檢起並打開來閱讀

 

親愛的大賢

聽說你很喜歡吃起司蛋糕,所以我做了一個送給你

希望你會喜歡

哈哈,我都忘記自我介紹了

我叫林席恩,在B棟二年三班

想認識你

如果可以,請來找我吧

謝謝你

                  席恩"

 

還貼了張小照片呢

清秀的字跡,直接了當的內容

重重的敲擊著鐘業的心

想哭的衝動湧上

 

 

[欸你弟幹嘛蹲在那裡啊?]

從操場走回來的兩人不約而同的看向鐘業

[我哪知]

又恢復了冷靜和沉穩

 

[嘿~文鐘業!]

對面一側,力燦帶著永才和準烘迎面而來

鐘業著急的將那卡片藏好,然後笑著走向力燦一行人

[有沒有看到容國和你哥?]

[沒有欸]

[出現了]

永才環胸盯著前面,準烘開心的跑去找容國

鐘業沒有回頭,他不敢看向大賢

但大賢卻搭上了他的肩,感受到他的顫抖

[你怎麼了?]

[沒,,沒有]

轉過身的招牌傻笑

[哦!!!哦!!!]

力燦突然的大叫起來

[你安靜點啦!!!]

永才手心重擊了他的頭

[猴子喔你!!]

容國也大罵

力燦摸著頭,委屈的看著鐘業手上的盒子

[有蛋糕嘛...]

[真的是猴子]

大賢也揶揄著

[給誰的?]

永才走向正在發呆的鐘業

[啊...?喔...有人要給哥的...]

[哇喔!!!]

幾個瘋子全部都開始鬼叫鬼叫

 

[YA!YA!起司蛋糕欸!!!]

力燦一開盒子就大叫

[叫你閉嘴啦!!那是大賢的!!]

一拳打在頭上,永才大罵

[沒關係啦,大家一起吃啊~不過...]

果然,大賢語帶保留

[不可以吃太多就是了...]

因為是最愛的起司蛋糕嘛

[大賢哥貪吃鬼~]

準烘笑著

[隨便啦!]

拿刀切下一片,開始啃了起來

因為主人開始吃了,所以大家也都動了起來

 

[真好吃~]

準烘滿足的申了伸懶腰

[笨蛋,嘴角沾到了啦]

容國溫柔的替他擦拭,害準烘臉紅了一片

[哦天啊,你們夠了!]

永才抱怨著,力燦卻悄悄的摟住了他的腰

[閃回去部就好了嗎~]

這個什麼都可以比的傢伙按住了永才的頭,無預警的深吻了下去

永才手敲打著力燦的胸膛,好險準烘被容國擋住了視線

他可是個孩子啊!!!

[你們啊...]

鐘業嘆了口氣,然後看向大賢

現在的大賢,手上抓著起司蛋糕,視線看向別處假裝無視這群無聊人的舉動

是啊,有起司蛋糕就好

[鐘業你也可以跟大賢玩一下啊!!]

力燦放開永才,笑著,不知道是哪來的點子

[啊...啊...]

找不到原因,就只是慌張

原本安靜在啃食起司蛋糕的大賢忽然接話了

[不要,無聊]

[唉咿~會很有趣的~]

力燦爭取著

[別鬧,他是我弟]

又拿一塊,開始啃食

殊不知,鐘業的心卻痛了

 

對啊,我只是你弟弟,只是你的小表弟

搞什麼啊,為什麼心情那麼煩呢

快要窒息了,我到底怎麼了...

 

-To Be Continute-

 

喲呵~

於是04很快就出來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會更這麼快不要問我(###

不過下禮拜開始我就不知道了喔

然後阿

知道我今天要更燦才的親辜阿

對不起囉

因為我的手稿還沒寫好,直接放上來接又覺得很浪費紙又沒誠意

所以我就打算讓燦才封印解除(?)的時間往後延囉~

預計下禮拜二會放

如果我下禮拜二沒有被我神經病的數補老師叫回去補考的話

那就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