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GD&TOP-24

 

 

[志龍啊,還不睡啊]

勝鉉來到了志龍的房間,看他還在埋頭做詞呢

[時間還...沒到]

都打哈欠了,什麼還沒到

[可是你明天要開始World Tour了]

不是很開心的坐在他的床邊

看著他忙碌固執的背影,勝鉉有些難過

[一下就睡啦,哥先去休息吧!]

[如果你感冒惡化,我就揍你喔!]

邊說著邊走出了他的房間

[知道了~~~]

 

 

隔天,志龍的確是開開心心的與VIPs一起揭開了世巡的序幕

但是勝鉉卻沒有因為這樣而感到開心

志龍在演唱會結束後,被緊急送往了醫院

他一直都是靠意志力撐著,其實他早就應該要倒下了

 

[唔...]

揉了揉眼睛,終於在昏倒之後的幾個小時醒了

[哥!你還好嗎?!]

映入眼簾的是急得半死的勝賢

[志龍啊,撐不下去就直接說啊!]

永裴不是很高興的說著

[真是笨蛋哥哥]

大聲也在床邊

奇怪,那...

[哥呢?]

環顧了四周,就是沒有他的影子

眼前的三個人面面相覷

[他說沒必要來看你...]

永裴低下頭,越說越小聲

[但是他要我拿了這個東西給你]

伸出手遞給志龍一張小紙條

 

"醒了吧,給我乖乖的去睡覺

沒有時間還沒到這種事

沒有歌詞還沒寫完這種事

去給我睡覺

我說過你感冒惡化就揍你

所以我不想現在見到你

你再不好好睡覺我就真的去揍你!!!"

 

看完紙條,志龍笑了

這一笑頓時讓勝賢認為這位哥可能發燒燒壞腦袋了

哪有人不來看你,只給你一張寒酸的小紙條,你還有心情笑成這樣的啊!!!

[哥...不要難過啦...]

善良的大聲倒是認為志龍是崩潰了

只有永裴看得出來,所以他也笑了

[哥你智障喔...]

勝賢不是很開心的罵著

[你才智障啦,我們出去吧]

笑著拉著兩個弟弟要出病房

[不是啊,那志龍哥---]

[別管他,他現在可甜蜜的呢]

正所謂心電感應啊

[什麼跟什麼---]

話還沒說完,勝賢的聲音就消失在病房外了

 

志龍低下頭看了看手上的紙條,又揚起嘴角笑了

 

雖然這人不是很會表達

他很霸道很煩很幼稚

但是這就是他的特質吧

他不喜歡說謊

但是他不想揍我,所以不想來看我

哈哈,這笨蛋

不會毀約嗎

也許這個傻傻的次元腦袋,就是吸引志龍的元兇吧

 

勝鉉看了看時間,總乖乖睡了吧

他的嘴角揚了

不要逼我真的去揍你啊

才這樣想著,手機卻動了起來

[喂?]

[笨蛋崔勝鉉!!!]

[呀!!!我是哥!你為什麼沒有給我乖乖去睡覺!!!]

不滿的對著電話那頭大吼,勝鉉真的是敗給了他

[為什麼我要去?!]

[那是命令!]

這樣霸道你總聽了吧

[我又不能確定是你寫的!]

怪了,這人兒今天怎麼特別不聽話呢

[你不會認我的字嗎...]

B計畫,裝可愛

[那可以偽造啊,笨蛋]

失敗

崔勝鉉真的快要瘋掉了

[那我現在說你給我乖乖去睡覺!!!!]

乾脆用罵的好了

[不要]

這人真是難纏

[到底為什麼志龍都不聽勝鉉的話了啦...]

好吧,回到B計畫

[因為我沒有聽到你說晚安嘛...]

電話那頭傳來了可愛的撒嬌聲

[好嘛好嘛,Baby Goodnight~]

[嗯~晚安♥]

手機被掛上

尼馬的!!!!原來這麼容易就好了!

那我剛剛在那邊大罵特罵燒喉嚨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哥~我們回來了喔!]

剛剛結束通話,那三隻就剛好回家了

好險他們什麼也沒聽到

 

[嘿~~~晚安~~~]

對著已經恢復安靜的電話,甜甜的笑著

志龍今天應該,我說應該,會好好睡覺了吧

權志龍表示,你想得美

 

阿真是的。

 

-END-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打什麼啦(靠########

反正就是因為志龍生病,想要叫他好好睡覺...(你認為這樣人家看得出來?!

TG明明是很成熟的都被我寫到屁癲屁癲的...

還不是一堆新團文惹的貨!!((怪別人囉

好久沒寫TG了竟然寫成這樣...

米阿餒OAQ

請不要安踢我(什麼跟什麼阿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