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17777  

我能夠愛你嗎?-文鐘業

 

02

[金力燦!!你給我停下來!!]

走廊上傳來怒吼聲,又是什麼越軌的事情讓永才氣成這樣了呢

[寶貝別這樣嘛...]

邊跑邊哀求著

[誰是你的寶貝了!!!]

 

[吼!!他們到底是在吵幾點啦!!!]

容國快要被吵死了,下課就這樣短短幾分鐘,想安安靜靜睡個覺有這麼難嗎

把手上的書稍稍移開,大賢看了看時鐘

[吵上午十一點]把書移了回來

[吼!!!你是不是智障啦!!!]

[明明就是上午十一點零七分...]

因為這突然冒出的可愛聲音,容國嚇了一跳

準烘眨著眼睛問

[容國哥~什麼是智障?]

[呃...這個嘛...呃...]怎麼辦啦!不知道啦!!

[那是一種加注在他身上的形容詞,像是智障方容國]

雖然臉被書擋住了,但不難分辨大賢的聲音

[真的嗎?好可愛喔!]

準烘望向容國,漂亮的臉蛋加上天真的笑容讓容國無法反駁

[呃...嗯]

大賢偷偷的笑了

[智障容國哥?]

準烘不愧是乖孩子,敬語還記得加

不行了,大賢終於爆笑出聲

[大賢哥笑了欸!!!]

[你再多叫幾聲,我會更開心喔~]

邊笑邊說著,根本是在帶壞小孩

於是,孩子天真的照做了,還笑得很開心

[智障容國哥~智障容國哥!智障容國哥♥智障智障~---]

每多叫一聲,大賢便笑得更大聲了

好險學校是男女分班分棟,不然被看到他這樣怎麼行

看著容國額頭上的青筋越冒越豐盛,丟下書拔腿來到走廊

 

[永才哥!別這樣!...呀!力燦哥你...你們...好了啦!...]

鐘業正無奈的試圖讓他們冷靜下來

[我來...]

對著弟弟點了一下頭,大賢伸出手擋在路中間

[呀!!!鄭大賢你快讓開!!!]

力燦的慘叫聲,隨即又不再出聲音

大賢的手正好扣住了他的脖子

[哇喔!]

鐘業滿是佩服

慢跑著過來,永才氣喘噓噓

[他又怎麼啦?]

[跟B棟的女生玩遊戲輸了,懲罰是碰鼻子...]

[真該死]

拍了拍他因為太累而起伏的背,然後將他放開

下一秒,永才用力的踹了一下他的屁股

[今天都不要再來找我!!!]

生氣的大吼,眼睛佈滿了水氣,轉身跑開

力燦傻在原地

[呆什麼啊,追啊!]

力燦衝了出去

看了看身旁想找鐘業,卻一個人影也沒有。

 

 

[那...大賢他喜歡什麼?]

[起司蛋糕]

毫不猶豫的脫口而出

鐘業呆望著眼前努力做著筆記的女孩

[那個...學姊...]

[嗯?]

因為認真寫著,沒有抬起頭

[妳為什麼要問我這些?]

[因為我喜歡大賢啊!]

將畫本闔上,女孩笑著起身

[哦...喔!]

[謝謝你!]

女孩跑開了

 

喜歡,是怎麼樣的感覺啊

學姊喜歡大賢哥欸

那大賢哥也會喜歡學姊嗎...

奇怪,心情怎麼突然悶了呢

那我又喜歡誰呢...

 

-To Be Continute-

 

 

嘿嘿嘿~~~

我又更了xD

這幾天真的更好快喔!!

其實是因為我也手稿,不用動腦(乾

我發現雨聲是中短篇

所以零時決定要一篇一篇更 噗

後面的劇情比較精采欸(我朋友說的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囉^ ^

 

連假過後我就會開始很忙很忙

不知道更文的速度會不會慢下來喔...

因為我學校有舞蹈比賽要準備

你們會等我的吧OAO

 

然後我前兩天的單日瀏覽人次都破了100欸!

孩子們我愛你們((投射愛心

雖然我在fb發過了

不過我還是來說一下好了

如果阿 破了5000人次

會開放你們點一篇文^ ^

破10000人次就五篇喔~~~

加油加油吧♥

 

薰真的很感謝你們((跪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