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a0177dtw1dqmx2zrs7sj  

圖片來源:見logo

Dae:聽好了喔,這人是我的喔!

Up:我...((臉已紅

 

 

-以下正文-

 

[所以這題到底是什麼啊...]

困擾的搔了搔頭,文鐘業真的快要瘋掉了

大賢放下手邊的書,來到他的身邊

[怎麼了,又自言自語的?]

[我,,我不會...]

傻笑著抬起頭望向大賢,眼睛裡佈滿了水氣

[傻瓜,不會問我嗎?]

大賢笑著摸了摸他的頭,然後把本子拿了起來

[我看看喔...]

不錯嘛,原來唸得那麼認真

心裡邊想著邊找上那個害鐘業卡住的難題

[笨蛋,我教你]

重新把本子放下,直接擠上了鐘業坐的那張椅子

摘下夾在鐘業耳上的筆,耐心的教了起來。

 

[什麼嘛~原來如此!]

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鐘業驚呼出聲

[笨蛋,這麼簡單的題目也要我教]

大賢一手撐著下巴看著他,淡淡的笑容

[是不是該付出點代價呢,嗯?]

一聽害羞的低下頭,緊張了

[我...我...]

看他這樣,大賢笑出聲來

[說你笨,你真的笨,先把高考準備好吧~]

敲了敲他的額頭,起了身

走回原先坐的沙發旁,重新拾起暫時備忘記的那本書

[反正我們有的時間還很多]

揚著嘴角吐出最後這句話,又安靜的看著書了。

此時鐘業臉上的紅緋還沒退去

傻傻的看著那個帥氣到閃耀的大賢,心裡好甜

整個書房都好甜。

 

[呼---]

總算是把最討厭的數學解決了

他可是為了這厚厚的方塊習題書,一坐坐了整個下午欸!

伸了伸懶腰,看向大賢的方向

怎麼一動也不動的

於是鐘業起了身,緩步的走向他

[睡了啊...]

大賢正安穩的睡著呢,書本抵在他的胸口,夕陽灑在他的側臉上

怎麼可以令鐘業,這麼這麼的著迷呢

蹲跪了下來,伸出手想碰觸大賢的臉,又因為大賢的嘴角揚起而縮了回來

眼前的他,除了笑,又沒有了動靜

[什麼嘛...夢到什麼那麼開心呢...]

再度伸出手,輕輕撫過那個他鍾愛的臉龐

然後手停留在大賢的唇上

他傻傻的笑了,沿著大賢笑容的弧度畫呀畫的

[是不是夢到了我呢...]

抽開手,小心的,嘴唇緩緩的貼向大賢

就在兩人吻上的瞬間,大賢醒了

[抓到你了]

把微微笑著的嘴角更是揚高,大賢圈住了鐘業的腰

[我...我...]

又緊張了,話都說不好,臉開始發燙

想要離開,才發現自己早已經掉入了大賢設的陷井

[你想要我,不是嗎...?]

靠上了鐘業的耳邊,輕輕吐氣

現在文鐘業的耳朵都紅了

[你好狡猾]

頭再次垂下,不敢直視大賢

聽到這句話,大賢又笑了,更多的氣噴上他的耳朵

[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說完就吻上了鐘業的唇,毫不留情的輕輕啃咬。

 

[力燦哥永才哥~你們在幹嘛啊?]

這個天真的聲音讓正在看好戲的永才和力燦都嚇了一跳

[噓--準烘乖...]

趕緊摀住準烘的嘴

 

落地窗裡面的那兩個熱情的人似乎無暇注意,只是更甜蜜的享受著。

 

-END-

考試啊考試~~~

最甜蜜的這兩隻來為大家打氣喔!!!!!

靈感來源...

最近大考加上文鐘業前陣子的高考~

我只能說歐比真是太太太太太幸福了昂♥

人家也要啦> <

Dae:滾!!!!!!!!!!!!!!

OAQ鄭大賢你這麼凶做神馬啦!!!!

我幼小的心靈((不

 

希望你們喜歡囉^ ^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