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我們容國把拔的生日快到了對吧030

所以啊當然是要為他獻上賀文囉~~~

不過這次賀文不是BZ喔呵呵!

文章看完了就會知道是哪組了♥

反正這篇是序就是了!!!

那我們進文囉~~~

 

-以下正文-

 

[哥...我要回美國了...]

人兒是這樣對我說著,有些不捨

[一,,一定要去嗎...?]

[嗯...一定]

我衝上前將他抱住

[不要走...留下來...]

我以為他會讓我抱著他,但他卻把我的手給鬆開,聲音好冷漠

[忘了我吧]

背對著我,腳步似乎沒有遲疑,他就這樣離開了

眼淚放肆的在我臉上劃著,心痛到快窒息了

到底為什麼,我沒有問出口

下雨了。

 

在路上失神的走著,頭髮都淋濕了,衣服也是一蹋糊塗

準烘就這樣,不帶感情的離開了容國

忘記歸還的愛還遊蕩著,根本無法放開啊。

 

經過一家咖啡廳,看見鏡子中反射的自己,才意外發現狼狽的樣子

笑了,然後邁步走入那間咖啡廳

是為了避雨,還是為了感謝它透出自己的悲哀呢。

 

隨便點了一杯咖啡,容國望著窗外的大雨,失了神

[容國哥~好舒服啊!]

傻樣的準烘,在這樣的大雨中,笑著奔跑

[傻瓜啊,衣服都黏黏的,哪裡舒服啦!]

一手撐著雨傘一手插在口袋中,笑著罵

[感冒了我絕對揍你]

[不會啦~~~]

笑得那麼燦爛

那個大大的笑容,不斷刺痛著容國的心

眼淚落下,左胸口傳來的思念

那個回不去的季節。

 

[幹麻點了那麼好喝的咖啡又不喝啊?!]

一個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

讓眼睛重新對焦,眼前是一個長得很漂亮的男人

這麼的自動,就往容國的對面坐下

[我不習慣喝咖啡...]

[我看你根本沒喝吧]

男人玩著容國的那杯咖啡,笑著說

[還,,還沒喝]

望著那男人的笑靨,他有些呆掉

[你不喝我喝了~]

也不等容國回答,男人已經把咖啡送進嘴裡了

才喝一口,他又笑了,擦了擦嘴角

[都變冰的了~]

[不好喝嗎?]

容國不解的看向他,如果不好喝幹麻還笑呢

[我超愛的好不好!冰美式欸~]

這個天真的笑容,似乎提醒著容國,準烘啊

眼淚又落下

[欸欸欸,別哭嘛~還你就是了!]

看他這樣,容國又笑了

[你拿去喝吧]

[真的?]

那人有點不相信

[真的]

又燦爛的笑了,很美的笑容

 

不知道兩人是安靜了多久,那男人打破了沉默

[真好喝!]

擦了擦嘴巴,看上去心情很好

[喝完啦?]

又再一次,容國為了他回過神

[嗯~謝謝你喔~]

他站了起來

[要走了嗎?]

說真的也是有些不捨,不要放我一個人面對這雨啊

[嗯!再見啦~]

揮了揮手,他還是離開了

[欸!至少告訴我你的名字!]

就這樣大喊了出來,容國自己也嚇了一跳

那人回眸,對著他笑了

[我叫金力燦喔]

推開門,走出了咖啡廳

 

 

崔準烘走出了他的生命中,就像是從來沒出現過一樣。

金力燦意外的同時走入了他的生命,這麼的突如其來。

 

這一切,到底是故事的結尾,

亦或者是一個故事的開頭。

 

-END-

對我曉得有些不像是BZ

但這本來就不是BZ(##############

其實這是容國+力燦的生日賀文~~~~

原本是想用BZ的

可是wuli希希親辜真的太愛90了

所以我答應過他會寫出來的!!!

大家看得還習慣嗎xDDDDD

其實也還沒看到你們哪會知道xD

那就希望你們會習慣囉(真是

這裡是其實後天就要段考的薰(揮手

大家也要加油喔~~~~~~~~~~~

今天廢話就到這(明明就很長了!!!!!!!!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