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真的很抱歉

我也沒想到自己會犯下這樣的錯誤

找圖來製的同時竟然忘記注意是不是飯拍圖,就一昧載下製作

說起來也很丟臉

明明自己就很討厭別人抄襲我的文章,或者拿我製的圖

卻都沒有關心到,自己的東西是不是其實是別人辛苦得來了

真的對不起...

圖片我是刪掉了

以後會更小心謹慎不讓事件重演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抱歉

 

心情真的很糟

竟然這麼不小心,竟然這樣的大意

就這樣的讓這件自己不樂見的事情發生

感謝提醒我的那位親沒有嚴厲責備我

但還是覺得很丟臉

更何況我自己很喜歡很喜歡有事沒事去親的痞客晃晃

明明有看到那些警告的字樣

卻還是沒有想起自己在GOOGLE裡抓到的圖是否是飯們努力的成果

 

我是真的拼了命想要在這裡混出名堂來

想要跟喜歡的寫手們交流

請大家原諒我這不聰明的舉動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

也許吧 名聲會受損

也許你們並不願意接受

我還是謝謝你們支持過我

我還是要與大家承諾

不會有第二次的錯誤了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重蹈覆轍的人

 

真心的感謝親的提醒

並由衷的感到抱歉

 

萬分的歉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版版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