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小BABY的情緒文

 

在大家開始讀文之前

想先讓你們看個影片

 

 

.............................................................................(淚崩)

也許說,我比較晚發了吧

何況他受傷都多久了

我真的太晚飯上他們了

真的太晚看到這影片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心疼很心疼

 

金力燦!!!!!!!!!!!!!!!!!!

你還好嗎,手很痛吧

真的很擔心你呢

燦媽咪,請不要一直道歉

會受傷也不是你想要的

看到那句"我是真的比誰都還期待這個舞台,希望自己能站在上面"

我真的哭到不行了

天啊

不要哭啊燦燦:((

看你這樣我也好難過喔!

拜託你不要再道歉了...

看了我都難過了...

那不是你的錯啊,從來就不是啊

為什麼自己受傷了,還要道歉呢?

我真的好想為你做些什麼,卻什麼也不能做

只能在台灣這個地方,偷偷的為你祈禱

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

 

說真的...

燦媽咪你不是最細心的嗎?!

你為什麼會傻到上個保母車也給我跌倒!!!!!!

你再這樣...再這樣...

我就哭給你看喔!!!!((已經哭了不是?!

你說你不喜歡重蹈覆轍

答應了不會再受傷

我要說的是

你是人!!!!!!!!!!!!!!!!!!!!!

金力燦你是人,你會生病,會受傷

BABY都會理解的

不要這樣傷害自己好嗎:(

你這傻瓜...

 

請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我會心疼!

 

燦燦Fighting!!!!!!!!!!!!!!!!!!

愛你♥

 

 

 

Please don't feel sorry for us.

We are here, stay with you.

And always supporting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力燦 B.A.P 私心專屬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