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傻的你.

 

 

[大賢今天更早了!]

雖然正大賢早到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今天比平常還早呢

大賢只是傻傻的笑著,然後眼神閃過殺氣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and...啊...]

又一拐,那痛真的不是人可以忍受的

即使是長年習舞的鐘業也不過是強忍著

(碰)

門重重的被打開,大賢的表情讓鐘業急急忙忙跳了起來

[大,,大賢哥...今天好早啊...]

不知道是裝傻還是真傻

大賢只是把嘴角微微一揚,然後又凶狠的瞪著他

[沒你早...]

慢慢逼近

[我不是告訴過你你要給我好好休息嗎!!!]

明明都練舞練到腳受傷了還硬撐

[可是可是...不趕快把舞排完會拖到回歸的時間啊...]

把頭低下,小小聲的說著

[你忘記還有準烘嗎?!]

更生氣的大吼,一步步逼著鐘業靠到牆邊

[不要讓弟弟這麼辛苦啊...]

啊,已經沒有退路了

[那我問你,你自己比較重要還是回歸比較重要?]

強行讓彼此的眼神對到,大賢氣極了

[回,,回歸...]

還是沒有說出大賢想要的答案讓他感到很火大

手握拳重擊著牆壁

[你是工作狂嗎?!笨蛋!笨蛋!笨蛋...]

終於在最後把眼淚逼出來了

[大賢哥...不要哭啦...敲牆壁會痛啦...]

鐘業不知道這是大賢的詭計,著急了

[你害我快痛死了啦!!!!!]

假裝崩潰,正大賢這招強

[我,,我,,對不起啦...]

情急之下,鐘業親吻了大賢的臉頰

只是短短的幾秒,終於讓大賢抓到機會

[你認為我這麼好打發嗎?]

含著淚,眼神迷茫

[不,,不是的我---]

什麼都不必多說了,大賢的唇辦堵住了他的嘴

直到快要窒息才放開他,才沒這麼簡單呢

兩人的呼吸聲融合在一起

溫熱的氣息不斷的噴在鐘業的耳邊,害他臉紅得不得了

[笨蛋]

大賢把鐘業抱起,帶到練唱室

途中碰到了容國和準烘

[容國哥救我啊---]

[你給我安靜!!!]

輕輕的打了一下鐘業的頭

容國跟準烘只是在後面笑著

(碰,咖)

還不忘上鎖

現在鐘業什麼舞步也不用想了

他只能專心防備大賢對他的攻勢

防得了嗎...

 

 

 

晚餐

 

[容國哥都不救我啦!!!]

鐘業邊啃著辣炒年糕邊哀嚎著

容國只是聳聳肩

[像你這笨蛋,救了千百次還是不會提高警覺啊]

[要提高什麼警覺啊?]

準烘天真的問,正好給力燦逮到機會

[像這樣的警覺啊...]

邪惡笑著勾住永才的脖子

[你找死嗎?!!!!!!!!]

出現了,永才的獅吼功

力燦一看苗頭不對,趕緊放開,至少不忘撒嬌裝哭

[怎麼醬啦...]

[你少來!!!]

回蕩著六個人的笑聲,直到準烘又一個問題才結束

[喔對了,大賢哥今天到底帶鐘業哥去練唱室幹麻啊?]

睜著天真的大眼睛,這孩子鐵定還沒有被容國嚇過

聽到這句話,原本安安靜靜在啃年糕的大賢紅了臉,把視線撇向別邊

[他們去親熱啊~]

力燦笑看著大賢跟鐘業揶揄

[親熱?]準烘還是不懂

[呀!!!金力燦!!!這裡有小孩啊!!!!!]

一巴掌揮下

[唉西,永才...很痛餒~~~]

摸了摸被打痛的頭,鐘業應該只是在發呆的傻笑

[笨蛋!]

又一個天真的問題對向容國

[那容國哥~大賢哥跟鐘業哥誰是笨蛋?]

[這個嗎...]

容國看了看兩人,然後露出牙齦笑了

[我想,應該兩個人都是~]

鐘業還是傻笑,大賢的臉卻更紅了

一口兩口吃著東西,他正尋求著食物的安慰

因為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會變這麼的...

色?

 

 

-END-

 

//*

就這樣囉~

賢鐘正式被排進cp裡了喔^ ^

經實驗證實,正大賢在生氣到發狂的時候做出來的事,他自己也搞不清楚xD

他是紳士紳士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寫成這樣((攤手

希望你們喜歡^ ^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