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昌燮生日.jpg  

昌燮哥生日粗卡哈密大圖8.jpg  

 

-以下正文-

 

 

[鄭鎰勳你快點起來啦!!!]

 

[徐恩光~~~我快餓死了啦~~~]

 

[東根東根東根東根!!!]

 

[啊!!吵死了!要恩愛不會安靜一點喔!]

躲在被子裡面大吼,李昌燮就快要崩潰了

連想要好好睡個自然醒的覺都那麼難,有情人就比較了不起喔

起來都起來了,昌燮索性翻開被子起了床

 

一踏出房間就看到性材跟東根在打鬧

[我要殺了你~我要殺了你~我要---]

抬頭看了看被撞到的腳的主人,性材有些尷尬的笑笑

[昌燮哥早安啊~]

[嗯嗯早安早安]

昌燮一點笑的心情都沒有

看來生日這天是注定要一個人看著成員們恩愛,就這樣過了

[鄭鎰勳你真的很慢欸!]

[怎樣啦,等一下會死喔,一直叫叫叫!!!]

另外一邊的炫植和鎰勳按照慣例的鬥著嘴

昌燮走道炫植身邊

[怎麼了?一早就要出門喔?]

[嗯啊,答應過他要出去玩玩]

炫植笑瞇瞇的說著

[是喔...那...]至少該對我說生日快樂吧

[嗯?]

[走了啦!不是一直在催嗎?!]

鎰勳走了出來,打斷了兩人的對話

[昌燮哥想說什麼嗎?]

炫植不忘繼續問

[沒,,沒事...]

[喔好,掰掰~]

[掰...]

門在眼前重重的關上,昌燮的心已經感到有些涼了

至少東根這乖小孩不會忘記吧!

 

走到東根身邊

[欸東根,問你一個問題喔]

[嗯]

剛剛脫離性材魔爪的東根正低著頭吃零食

[今天是什麼日子?]

昌燮笑著問他,但他似乎一點頭緒也沒有

[今天?!]

[嗯阿]

[今天是完全沒有通告的一天?還是休息的日子?啊---不知道啦!!!]

東根以為這是在玩猜謎遊戲,想到後來卻崩潰了

[唉哈哈~你說的都是對的喔!]

苦笑著拍了拍東根的肩膀以示安慰,然後垂下頭離開了

 

呀!旼赫哥總不會這麼絕情吧!這麼細心的人!

[旼赫哥,我問你喔今天---]

[李旼赫你不是肚子餓嗎?!快點來吃啦!不然要趕不上了!!!]

恩光如雷貫耳的大吼

於是松鼠旼赫就乖乖的走了過去

[怎樣,要去哪?]

昌燮走到餐廳問

因為旼赫每次都把食物塞塞在嘴裡,所以沒有辦法回答

恩光一邊清洗著刀子一邊回應著

[晚點跟旼赫要去看音樂會]

WTF!!!大家今天都排滿就是了!!!

難道大家都忘了嗎

[喔...喔哈哈]

[有事嗎?]

[沒,,沒有...]

 

沒過多久,恩光跟旼赫也離開了

在走之前還不忘對昌燮說

[弟弟們交給你囉!謝謝~~~]

真是夠令昌燮ㄘㄟˋ心的

 

 

 

 

[喂?]

[鎰勳喔,你們蛋糕挑好了嗎?]

[嗯,好了]

[很好,我們現在要去買禮物了,你們也快去吧]

[Ok]

 

[性材嗎?]

[嗯,怎麼了?]

[昌燮就拜託你們了喔,不要讓他跑不見]

[嗯嗯放心吧~]

 

 

 

中午一到,性材拉了拉昌燮的衣擺

[幹嗎?]

[我餓了...]

昌燮的心正在漟血

這...這...真的一定是...忘記了...

[拿去啦,這個很好吃喔~]

東根傻笑著遞了一包零食給性材

但性材生氣的把那包零食丟回到東根身上

[我還不想變肥豬啦!!!到時候Melodys不要我我就找你算帳!!!]

東根撿了起來

[不吃就不吃嘛...生什麼氣啊...]

[你---]

[好了啦!!!哥現在就去幫你弄吃的]

再放他們這樣下去家都要被掀掉了

昌燮抓住性材的手安撫他

 

我今天生日欸!你們這四個死沒良心的竟然忘記了還要我當保母照顧這兩個屁孩!!!!!

 

 

 

[欸鎰勳,你看這個東西好不好]

[嗯?還不錯啊,送給昌燮哥正適合]

一台新型的隨身聽入袋

 

[恩光啊~~~]

[幹嘛?]

[人家要吃冰冰冰冰冰淇淋啦~~~]

冰淇淋一枝...

看來兩個哥哥還要更專心一點才行喔...

 

 

[你們兩個在家要乖乖的喔,哥出去晃晃,一下就回來]

[喔~~~]

齊聲回道

[還有陸性材!不要一直欺負東根喔!]

[好啦...]

[也不可以把他吃掉喔!!!]

[好啦!!!]

交代完,昌燮踏出了家門鬱卒去了

 

[沒有人陪也就算了...]

昌燮看了看蔚藍的天空

[忘記我生日也就算了...]

踢開腳邊的小石子

[竟然還可以悠悠哉哉的出去玩...]

怎麼會這樣,是因為我沒有大家那麼出眾就不必在乎我了嗎...

[唉西...李昌燮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另外一邊...

[性材啊,昌燮哥好像很難過欸...]

好心的東根

[對啊,這是計畫之一]

性材毫不考慮的就直接回答

[那最後會讓他開心嗎?]

[一定會的,相信我]

[嗯...]

重新把窗簾拉上,性材跟東根守候著

 

 

過了一個多小時,昌燮回到了家裡

兩個弟弟都在睡午覺,很高調的抱在一起

該死,昌燮心中暗罵,然後走向了自己的床,倒頭下去也是一個大睡

 

 

 

[東根哥?]

[嗯]

[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Ok]

[Where is 昌燮哥?]

聽到這應該不難判斷是鎰勳了吧

[He's on the bed.]

[Sleeping?]

[Ya, he's sleeping.]

[OkOk]

急的將手機掛斷,一旁的炫植笑了出來

[幹麻啦?]

鎰勳無奈的看著他

[還是不習慣你說英文!]

又是一陣狂笑

[吼!不理你了啦!]

鎰勳生氣了

[等等!]

抓住了他欲離開的手

[怎---]

扣住了他的頭就是一陣激吻

 

[喂,恩光哥你們不要再玩了,該回去了]

[喔~好啦~]

好不容易的休假日欸

[昌燮哥在睡覺喔]

炫植細心的交代著

[那你跟小勳現在在哪?]

[開車回去的路上,你們也趕快]

[喔喔喔,好]

 

 

 

 

 

(碰)

門重重被打開,驚醒了睡夢中的昌燮

[幹什麼啊...]

還有點恍惚

[李昌燮你給我出來!!!!]

是鎰勳的聲音

[小,,小勳...怎麼了?]

[你告訴我,你為什麼可以拿到炫植給的,這麼好的東西...]

原本是打算要拎起他的領口的,但是演到一半卻笑場了

昌燮搞不清楚狀況,只是跟著傻笑

[你在說什麼啊?]

[唉...寶貝你的演技還要再練練喔,今天晚上幫你惡補...]

炫植從一旁走了出來

[不必了勒,色鬼]

看在昌燮眼中還是刺眼

[你們到底想要講什麼啦?!]

[生日快樂啦~~~~~~~~~~~~~]

現出那隻高檔的隨身聽,昌燮都快哭出來了

[你,,你們記得?]

感動的看著炫植和鎰勳

[那當然~]

性材從房間走了出來,牽著東根

[掿,昌燮哥哥生日快樂~]

接過禮物,昌燮的眼淚掉了下來

 

又一聲重響,門再度被打開

[呼呼...我們錯過了什麼嗎?]

恩光和旼赫喘著氣,看來很努力的趕了回來

昌燮趕緊把眼淚擦掉

[嗯...小勳害我們破梗了,然後禮物剩你們了...]

炫植回答

[蛋糕還沒吃喔~]

鎰勳果然是個吃貨

[那就好~]

旼赫這個不怕胖的松鼠

[還,,還有蛋糕喔!!]

[廢話]

恩光沒好氣的說著,並打開了冰箱

[就知道你們最好了~~~~~~~~~~]

跳來跳去把成員們一個一個抱住,昌燮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經過這麼一想,有你們就很足夠了不是嗎

我的兄弟們

有你們,我身邊有沒有那個人就不那麼重要了

 

我好愛好愛你們。

 

//*

喔呵呵呵~~~

撒嬌擔當昌燮哥生日快樂喔表情圖14.jpg  

期待你可以出solo喔

BTOB的好聲音

我最後還是有把它趕出來喔~~~

愛你愛你愛你喔~~~~~~~~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