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P-大賢  

 

這篇文是邊聽著B.A.P的新歌COMA(昏迷)得來的題材

因為大賢那段真的太有感情了

並且在加上無限的斯心私心私心私心

我會不會被BABY踩死啊0口0

接下來的心境都是大賢的獨白,對著誰說自己配對((這人真是

誰有B.A.P賢Z CP好看的文推薦給我~

我想要寫賢Z((死私心

廢話夠了,進文!

 

 

-以下正文-

 

*請關掉網址背景音樂*

 

 

 

看著你就這樣緊緊的將他抱住

我的心不知道已經碎了幾千遍了

像是被困在黑暗中

看不到任何光源

想要逃脫卻更是費盡心神

我甚至感覺不到眼淚正從臉頰劃過

 

[你就這麼的愛他?]

假裝揶揄才有勇氣問起

我說服自己你不會再令我心痛

但那只是自欺欺人

你天真的笑著,我怎麼看都諷刺

[嗯~而且很愛很愛喔!]

甚至還用外套遮住了半張臉

不用遮了,很明顯的你臉紅了

搞什麼,明明就知道與你不會有結果,我還是這樣的相信有一種奇蹟。

 

 

[賢~我們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你甜甜的笑著,喚著

 

[大賢...算我求求你!陪人家一下嘛~]

你的笑容已經有點生疏,我卻無動於衷

[不行,約好就約好了,今天跟朋友有約了!]

那時候的我並沒有好好珍惜

 

[正大賢!!!我受夠你了!!!]

將手中的玻璃盤重重摔下,你的眼淚就這樣流出

[摔啊!你摔啊!你全都摔啊!!!!]

直至這個時候竟然還這樣的自我中心

 

[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嗯,說啊]

變回朋友了,我開始漸漸的發現,自己是真的愛了

[我跟他在一起了~~~]

心很痛,卻不能夠挽留了

那時候是我太幼稚了

 

 

醒了,眼淚流了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再重來過,我會對你更好的

為什麼我什麼都做不好,只會惹你生氣落淚

這樣的我,好沒有用

 

我應該怎麼說,你才願意回到我身邊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還要我怎麼做,你才肯放輕你對我的懲罰

我們不是相愛過嗎

你是我的全部不是嗎

 

 

[大賢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你用指腹輕劃過我的臉頰

因為發呆而沒有好好回答

[嗯?]

[我說~你找到那個人了嗎?!]

你知道我很會發呆,這個半嘲笑的笑容從以前就一直掛在你臉上了

[喔!有啊!他,好多了!]

直至這麼久以後的現在,我還是依就學不乖的愛面子

是啊

一個人真是,好多了

會好才有鬼。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想再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我就會窒息死去了

心快要痛死了,總是麻痺不了這可怎麼辦好

我想我再也不能承受了。

 

十分疼痛,我想我快要瘋了。

 

 

盼了這麼久,只盼你能再次回到我身邊

回來好不好,我真知道錯了

 

只有你才擁有那個魔力,讓我完整的魔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正大賢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