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如果我說我還愛你,你,還會再愛嗎。

 

 

 

那晚之後,耀燮幾乎一整個星期都沒有再出過門亮過像

 

[喂?]

[耀燮喔,你還好嗎?]

斗俊永遠的溫柔

[嗯...]

[那天我真的很對---]

[不要提了,過去就算了。]

幾度憔悴的聲音制止住他,耀燮正努力在釋懷

[嗯...那你出來一下好不好...]

[幹麻?]

[我在你家前面...]

 

為斗俊開了鐵門並請他進來

有個人陪著也不會太糟糕。

 

[吶...你這幾天都在幹麻呢?]

斗俊找好位子坐下,假裝不經意的問著

[沒幹麻啊,比平常更會吃就是了]

搔著頭笑了,這個笑是真誠的嗎

斗俊也笑了,但他知道,這個笑再多於不過了

他們就這樣有一撘沒一撘的聊著

 

沒多久,鐵門被重重的踹了一下,兩下

[你等一下喔,我來看看是誰]

點了點頭,望著他單薄的背影

 

[誰啊!不要亂踢人家鐵門啦---]

句尾顯得有些無力,出現在眼前的,不就是俊亨嗎

俊亨笑了[幾年了,你還是不習慣兇那些搗蛋鬼喔]

轉過身,眼淚就快要掉出來

[你誰啊,我不認識你]

欲走,卻被一隻有力的臂膀攔了下來

[別這樣嘛...我知道我傷到你了...]

[放開我!]

甩掉他的手,痛苦的大喊

斗俊走了出來

[先走了,賢勝找我]

不要,不要留我們兩個自己在這裡啊...

雖然心裡這樣吶喊,卻只是微笑著點頭

 

[你夠了,可以走了吧!]

[怎麼行,我才剛到欸~]

俊亨無視耀燮的惱怒,逕自的走進了家裡

甚至大剌剌的直接坐下

拿他沒辦法,只好讓他待著了

去了廚房,耀燮試著假裝沒看到他

當他正小心的洗菜的時候,一雙手就這樣搭上了他的肩

驚的轉身

[不要碰我!]

眼淚又快要被逼出來了

這樣到底該怎麼忘記

[你過來,我有話要說]

俊亨霸道的抓住他的手將他拉離廚房,來到客廳

顫抖著,就快要不能呼吸

 

好不容易讓情緒冷靜,耀燮虛弱的動了動唇

[你到底...還想怎樣...]

俊亨無奈的走到他的前面,但他卻把頭撇開

嘆了口氣,把他的頭抓回來面對自己

[對不起...我們...還可以重來嗎...]

這句話他是期盼了多久,終於崩潰了

我好不容易才下定了決心的...

耀燮搖了搖頭,聲音滿是顫抖

[不,,不能了...]

[為什麼...?!]

俊亨的不服氣

[我不是炫燿品...]

[不會了,不會了,不會再這樣了...]

俊亨猛力的搖著頭

[那還是不行...因為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愛...]

耀燮哭著指控

[可是我愛你啊...]

[你說謊!]

哭喊著

[是真的...以前不懂,現在才明白...我需要你!]

俊亨也哭了

耀燮卻仍舊搖著頭,抽抽噎噎

[梁耀燮決定去愛伊斗俊了...梁耀燮再也不愛龍俊亨了...]

眼淚滑落,他早就該想到了,心中滿是懊悔

[算我拜託你...]

俊亨扯開喉嚨哭喊著,並搖晃著他

但是耀燮卻只是不停的搖著頭啜著泣

無力的放開他的肩膀,俊亨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

[如果這樣呢...]

剎那,俊亨霸道的佔領了他的唇

耀燮一驚,試著掙扎

俊亨在吻到雙方都快要斷氣了才肯罷手

眼前的人兒不敢置信的抹著自己的嘴唇,眼淚仍舊流著

[說!你還愛不愛我!!!]

俊亨已經崩潰了

可能,這個人再也不會是自己的了

就像是任何一場戀愛一樣,失去了就沒有能力爭取了

[你還愛不愛我...]

哭倒在地

 

 

 

曾經,你讓我等了好幾年

現在,換你來等等我吧

你要的答案...

 

抬起哭倒在自己身前的人的帥氣臉龐

[我...]

//*

終於是給他完結了

這篇我拖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樣子...

親愛的你們久等了^ ^

其實我還是不太會寫龍燮((攤手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