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之後,你還會不會停留。

 

 

 

 

[金聖圭,起來了喔!]

媽媽的一句話,打破了我所有的逃避,新學校。

 

 

[那個...我是金聖圭,請問二年六班的老師...]

生怯的站在辦公室門口

[喔是我!聖圭你來啦,剛好我要去班上,跟我走吧!]

一個女老師,笑著領著我到班上

[你背著的是...]

途中,果真還是注意到了

我靦腆得笑了

[那是畫板,我無聊時的消遣]

老師眼睛一亮[真是利害!]

 

後來也是無聊的自我介紹

被分配到誰旁邊我也不清楚,反正再不久一定又要轉走了,沒朋友也好

 

[欸,優炫好像等下會經過我們班欸!]

[真的假的!開心~]

班上的幾個女生,一直不斷的提著一個人的名字,快吵死了

我抓起畫板,想找點事做,不料一陣尖叫聲害我掉了畫筆

[優炫學弟!我喜歡你!]

此起彼落的告白聲

這些女生難道就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嗎,無聊

我撿起畫筆,打算繼續做我的事

抬起頭,一雙漂亮的眼眸正好與我對上,害我呆了

沒多久,那群女生就擋在我們中間了

我只記得,他最後好像微微揚起嘴角

搞什麼啊,這個一年級的,我不喜歡他。

 

 

在這學校的第一堂音樂課,應該是美好的才對啊

[閉上眼睛,感受一下這段音樂帶給你的感覺]

老師要求全班將眼睛闔上

黑暗中,隱隱約約有一個人,對我笑了

我趕緊睜開眼睛,想要呼吸

[金聖圭,你怎麼了嗎?]

老師也注意到了,關心著我

[沒,,沒事,我想去一下廁所...]

在得到老師的允許之後,我像是在跑百米賽跑一般的衝出教室

 

大口喘著氣,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搞什麼這麼急啊?!

用水潑濕了通紅的臉,感覺比較舒服了一點

才想走回教室,卻不小心撞到了人

[啊...對不起...]

[沒關係啦~]

把頭抬起來才注意到,是那個一年級的

為什麼要碰到他,可惡

他笑著,他的笑容真的可以勾魂

就是因為這樣,我不喜歡他

我什麼也沒再說,又疾跑回教室。

 

 

[今天還好嗎?]

我一坐上車,媽媽就問我

[還不錯啊]

一樣得答案,不知道她是不是聽膩了,又多了一個問題

[有交到朋友嗎?]

臉一沉,我冷淡淡的回

[沒必要吧]

她不再接話

媽媽當然知道轉學很討厭,可是爸爸的工作就是這樣,誰也沒辦法,

 

車緩緩在路上行使

我不經意的看向車外,又是那個一年級的,被一個我們學校的女生賞了一下巴掌

我淡淡的笑了,像他那樣的花花公子,應該習慣了吧。

 

 

 

 

[那個學長,是新來的?]

[是啊,人還蠻帥的欸,不過感覺好冷淡,還是學弟最帥了~~~]

學姊是這樣的對我說著

[知道了,謝謝學姊]

招牌一笑,我走了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這些學姊,但是他們總是愛粘著我,我也不擅長拒絕人...

 

[欸基範,陪我聊天~]

[可是我跟鍾鉉哥約好了诶...]

[好,去,掰掰,哼~]

我撇過頭,真的快要煩死了

[反正這麼多學姊給你挑,你又沒差~]

這小子,在走之前還不忘開我玩笑

[金基範!等你回來你就知道了!]

 

無聊也是無聊,於是我走到學校的後花園

才剛走到就看到一個小小的人影,蹲在花叢旁

走進一看,是那個新來的學長

 

 

[學長,你在畫畫啊?]

有人叫住了我

[恩啊...]

抬頭一看才發現,是那個煩死人的

[真利害欸,好漂亮!]

他笑了

[謝---]

[南優炫!!!]

我話都還沒說完,昨天放學打了他的那女孩衝了過來

所以,我才說我討厭他嘛。

[幹嘛啦!]

[你為什麼都不理我!]

[理你幹麻?]

[欸我是你女朋友欸!]

[少自作多情]

很好,小倆口吵起來了

我是要怎麼畫畫啦!!!!!

被人一拉,我的心思更亂了

[況且,我在跟學長交往!不要讓我為難好不好]

什,,什麼!!!!!!!!!!

[你最好是啦,他才剛轉來欸!]

那女孩瞪著大眼睛看著我,對,他是我們班的...

一年級的笑了

[妳難道不知道,他是為了我才轉來的嗎?]

講得那麼理所當然,還把我抱住!

[我---]

才想爭辯什麼,卻又被他的話給擋住了

[不用害羞啦,乖~]

甚至還摸了摸我的頭

[你...哼!!!]

女孩先是指了指他,然後轉身跑走了

 

 

 

[事情就是這樣!拜託你幫幫我!!!]

他雙手合十,然後趴了下去

原來他被那些女生粘到快煩死了啊...

[可是...]關我什麼事啊?

[求求你啦~~~~]

他抓著我的手,晃來晃去,撒嬌著

[好,,好啦!!!]

我把手抽出來

他其實還蠻可愛的嘛

 

 

 

為期一個禮拜的愛情,就這樣開始了

 

 

 

 

[金聖圭~~~]

又來了,這已經是我們假裝在一起的第三天了

我把冰過的罐裝飲料貼在他的臉上

[就告訴你我是學長了]

他抖了一下,笑著把飲料接過去

[嘿~我才不管勒!]

[笨蛋]

我擦了擦還留在他臉上的水珠

[走了啦~~]

他牽起我的手,碰碰跳跳的把我拉離教室

如果我回頭看,相信一定會被眾多眼神殺死

 

 

到了樓梯間,他終於把我放開了

為什麼要放開?

我們一起跑到頂樓吃飯

我也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如果只是要假裝在一起,根本不用這樣

中午各自吃不是也一樣嗎

我沒有多問,就只是聽他的話做事

 

[欸聖圭哥]

他躺著,望著天空

[幹嘛?]

[你為什麼會轉來?]

這還是我轉過這麼多所學校以來第一次有人問我

[嗯...因為我爸的工作]

他沒有再多說什麼,我還以為他睡著了呢

[那你還會再轉走?]

[應該吧...]

[喔]

後來誰也沒再說任何話

 

 

 

還是會轉走...那我是不是該抓住他...

 

 

 

第五天了,我們的愛情鬧劇也是該收場了

可是,如果就真的愛上你了呢?

 

 

你還是跟平常一樣來到班上喚我

我還是一樣陪你玩著所謂的遊戲

但是,我這次多帶了畫板

 

[帶畫板幹嘛啊?]

[畫畫啊]

我假裝沒什麼,但是心裡比誰都還要了解,我是想要收藏他

 

一樣聊著天

[欸,過來一下]

他揮了揮手,要我過去

[幹嘛?]

[過來啦!]

[幹什麼啦,沒看到我在畫畫喔!]

我邊唸著邊走近躺著的他

站著卻被他大力往下拉,以致於我跪著

[頭髮都亂了啦]

他溫柔的撥開擋在眼睛前面的頭髮

我看著他,臉都紅了

[臉這麼紅幹嘛?愛上我就輸了喔~]

他笑著揶揄我

[誰,,誰愛上你啦!我只是因為天氣熱!]

他笑得更大聲了

[隨你吧~~~]

 

沒多久,他睡了

正好可以開始我的計畫

在我離開之前,在我們分開之前,我總還可以留做紀念吧

 

舉起筆描繪著

他的輪廓,他可愛的小眼,一切我愛上的他

在我轉走的時候,至少還可以思念他

 

[好了~~~~~]

我不小心大喊出聲,把他吵醒了

他揉了揉眼睛,聲音模糊

[什麼東西好了...]

我趕緊把畫本翻頁,笑得有點假

[沒有啊,我把剛剛你睡著之前就開始畫的東西畫好了]

[喔是喔,你今天怎麼畫這麼久?]

難道你平常有在觀察

[沒,,沒有啊,因為剛剛也有小睡一下]

他起了身朝我走來

[我可以看嗎?]

[不行!!!]

激動的大吼,我也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你的眼神突然沉了下來

[喔好吧...說得也是...]

 

 

第六天,你開始不怎麼理會我

連上樓來找我也少了

這很正常,因為我們根本不該有什麼

但是,我喜歡上你了啊...

 

 

 

我還以為,我沒有上去,你會自己下樓來找我呢...

 

[優炫~你怎麼不上去找金聖圭啊?]

基範在我的位子前面坐了下來

我趴在桌上,有氣無力的回他

[他沒有下來找我啊...]

[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歡人家?]

他的質問正中我的紅心

[喜歡啊...從跟你一起去樓上,第一次看到他就喜歡了啊...]

我把頭藏了起來,快要煩死了

[那你還不去跟他說?]

[可是他好像對我沒有興趣啊...]

[你又知道了喔!]

基範狠狠的罵我

[感覺嘛...]

我嘟著嘴,眼淚快掉下來

剩,一天...

[你是笨蛋嗎?你再不出手,就只剩下一天可以跟他相處了欸!]

[我也知道啊...]

[我不跟笨蛋說話,我要去樓上了!!!]

他生氣的把椅子闔上,然後走出了教室

 

我應該,去把他留下嗎...

 

 

 

 

 

 

天亮了

我最想逃避的那天終於還是來了

早上還是一樣到學校上課

我一直一直都沒有碰到他

我也不打算告訴他我愛他,太痛苦了

 

中午就接到媽媽的電話

[喂?]

[聖圭喔,整理整理,又要辦轉學了]

雖然早就有料到,但是聽到這句話還是讓我眼淚掉了下來

這是這麼多次轉學中,我第一次哭

 

上午最後一節都還沒有結束,我就出了校門

我不敢回頭,深怕自己會崩潰大哭

 

 

 

 

[學姊...聖圭學長呢?]

[剛剛走掉啦]

[為,,為什麼!!!]

[要轉走了啊,你難道不知道嗎?]

聽完這話,我也不管校規了,翻牆出去,一路狂奔到他家

 

你不可以離開我啊,我們的時限都還沒到啊!

你不可以就這樣離開啊...我還沒告訴你我愛你啊...

如果你留住我就好了啊...為什麼不說...

 

 

 

 

 

 

怎麼還不來啊...也許你根本就不在乎吧

我放下一箱又一箱的行李,但他還是沒有出現

南優炫...我就快要離開了欸...

我放下最後一箱,眼淚就快掉出來了...

 

 

 

 

 

衝到他家的巷子裡,我看見他還正在搬行李,好險

 

[金聖圭!!!!!]

他把箱子放下,瞪著大眼睛看著我,然後他哭了

我衝過去,緊緊的抱住他

[要走為什麼不說!你是笨蛋嗎!你知道我愛你嗎!]

我哭著大罵

他沒有像我一樣哭得那麼用力,但是我能感受到他的胸膛也正劇烈起伏著

他沒有說話,但是他的手漸漸把我抓緊了

[我愛你!你這笨蛋金聖圭!!!]

[真的...?]

[真的...]

[我也...]

我不等他說完,直接霸住了他的唇瓣

如果你早點留住我就好了...

 

 

 

 

 

 

 

 

 

 

[喂?]

[吼你怎麼永遠這麼冷淡啦!]

電話那頭的人兒不滿的罵著我,我笑了

[幹嘛啦?]

[你不是告訴我你現在在美國嗎?]

[嗯,然後勒?]

[然後我不是說我會追著你到任何地方嗎?]

吼南優炫你到底在賣什麼關子

他看我遲遲不回答,又繼續接著下去

[我媽同意我高中畢業之後到美國讀書...]

[所以...?]

我真的是有聽沒有懂

[笨蛋金聖圭!!!我在機場,快來接我,不然我要亂跑了~~~]

[喔...喔!!!你等我一下下!!!]

 

 

 

[南優炫...南優炫...你到底在哪裡啦!!!]

叫我來找還讓我等這麼久!

突然,有人從後面緊緊的把我抱住

[我好想你!]

 

 

//*

薰我回歸了ㄎㄎ~~~~

結果我也沒有消失多久呵呵^^

用新加入的南圭來拜年喔~~~~~

大家都還好嗎^^

 

不知道好不好看,看不看得懂QWQ

無論如何,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