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該對自己好一點.

既然你不懂得疼自己,那就由我來疼你.

 

 

 

 

[鄭鎰勳!!!]

[幹嘛啦!叫那麼大聲!]

[你為什麼一大早不找我就過來這裡!]

[我看你還在睡覺嘛!]

生氣的一步一步重重踏過木質地板

[我不是說過你應該要多休息嗎?!]

[可是再不多練,我怕我狀況會不好]

拿他沒辦法,乾脆直接截住他的腰,將他往身上扛

[你一直練一直練一直練,狀況才會不好!!!]

儘管身上的人兒不斷亂動,都不為所動

 

[你到底要帶我去哪啦!]

對著車窗大罵,他已經不想看炫植了

[放鬆]

打了檔,炫植毫不考慮的把車子開了出去

 

[我不知───]

[給我閉嘴!今天不准你再唱歌了!]

才唱了三個字炫植就大罵

[我那叫做RAP!]

鎰勳也不甘示弱

[我管你的,反正你今天不准再給我練習了!]

停車,下車

鎰勳沒有跟著下車

無奈,炫植走到副駕駛座的門前,開們

[下車]

撇過頭,鎰勳不看他

[下車~!]

[不要!載我回去公司,我要回去練習!]

受不了,眼前這人兒真的很麻煩

伸手,使勁的一拉[叫你下車!!!]

[你真的很煩欸!]

因為力氣小,被拖下車的鎰勳不悅的大吼

 

他們在路上逛來逛去,炫植走在前面,鎰勳不甘願的在後面跟

[呀,你走很慢欸]

手一伸,炫植將他拉近

[你到底想要幹麻啦,我練習你也有意見,又不是出去外面亂來

聽到鎰勳這樣小聲的抱怨,炫植停了下來

轉過伸面對他,將手放在他的脖子上

[幹嘛啦!]

鎰勳不喜歡的後退了幾步

[呀,你有沒有發現?]

[發現什麼?]

[你的聲音變了,變得又粗又啞的]

[有嗎?]

鎰勳歪著頭聽,但是卻聽不出個所以然

[這聲音不是我的鄭鎰勳

摸了摸鎰勳的頭,又牽起他的手繼續走

 

到了一家咖啡店坐下來休息

[我要….一杯咖啡]

雖然遲疑,但還是點了

[為什麼?]

炫植在服務生走了之後,不高興的問

[什麼為什麼?]

[咖啡?你不是不喜歡嗎?]

鎰勳一聽,愣了一下才接話

[其實也沒有很討厭啊而且最近會很忙,不喝我會很想睡覺

[你太緊張了]

炫植的眼睛直直的看著他

[才沒有!]

[放鬆一點,小勳,你這樣會逼死你自己的]

離開座位,炫植走到鎰勳的身後,替他按了按肩頸

但鎰勳卻只是笑笑,拍了拍他的手

[你想得太誇張了啦~]

 

回到公司已經很晚了,連旼赫跟昌燮都回宿舍去休息了

[放我下車啦!]

[好啊,但是我要跟進去]

炫植把車停好,解開了安全帶

[你回宿舍休息啦,都帶我出去玩一整───]

鎰勳靠近,想將炫植安全帶給綁回去,卻不小心被炫植的雙唇牢牢鎖住了

他們沒有纏綿很久,炫植馬上就放過了他

[但你也跟著我出去玩了一整天啊!]

說不過炫植,鎰勳只好點點頭

[讓你陪著就是了]

 

[你可以看,不可以煩我喔!]

千交代萬交代,如果真的有用的話就要去簽樂透囉!

[隨便啦!]

 

[我知道,我在害怕當我───]

唱著唱著,鎰勳破音了,而且一時還好不了

炫植把手邊的雜誌一丟,緩緩的走近

[我就說你不能太拼了]

[我,,我哪有阿!]

聲音越來越粗了

炫植的嘴角抽動了一下,雙手抱胸,很不高興

[你給我過來!]

手迅速的抓注鎰勳,將他緊緊的抱住

[幹,,幹嘛啦?]

[我在心疼我的小勳]

炫植把頭靠在他肩上

[你明明就只是不甘心我沒時間陪你了]

怎麼會扯到這呢,太誇張了

沒關係,就這樣吧

炫植邪邪的笑著,雙手開始在他的腰際間滑動

[竟然你都說出來了

鎰勳心一震,不好了

炫植的手稍稍離開了他的腰

(碰,喀)

練習室的門被鎖上了

 

炫植重新把他抱住,右手扥住他的頭,小心的讓他躺下,左手開始動起他身上襯衫的歪腦筋

 

[看來,是該教教你怎麼樣放鬆了

 

-END-

 

BTOB-73  

任炫植你獸性大發是嗎啦^ㄇ^

你沒看到勳兒的眼神多麼的不願意!!!

 

說真的,會發這篇文是因為...

鎰勳兒最近真的很忙

拼命的練習

好幾場的live...不!連2YOON feat.的新歌*Nightmare*的audio

都聽得出來聲音不對勁!!!!!!!!

 

旼赫:我也很忙啊!你就沒為我寫!!!!!

傻妹:你乖乖~~~((笑著摀住旼赫哥的嘴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