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傢伙,我死活也要發一下文破一下例!!

因為這是唯一一次機會~

 

高中畢業快樂♥

恭喜成年((不甘願

哥哥們還有弟弟都來參加你的畢業典禮,應該很感動吧

他們今天都沒什麼通告是不是為了你呢A_____A

1360225988730.jpg  

 

你曾經也是這麼可愛((曾經?

BTOB-ILHOON-27  

BTOB-ILHOON-45  

BTOB-ILHOON-23  

BTOB-ILHOON-102.jpg  

BTOB-ILHOON-124.png  

BTOB-ILHOON-31  

BTOB-ILHOON-129.jpg  

BTOB-ILHOON-130.jpg  

BTOB-ILHOON-111.jpg

BTOB-ILHOON-62   

BTOBB-ILHOON-117.gif  

我好愛你的笑容

可是寶貝你知道你的聲音真的讓我好擔心

你是因為又變聲嗎

還是純粹是自己ㄍ一ㄥ出來的

不要傷了喉嚨好嗎

 

其實你也是很帥的

BTOB-ILHOON-92  

BTOB-ILHOON-112.jpg  

BTOB-ILHOON-132.jpg  

BTOB-ILHOON-49.jpg  

你知道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我整個快被帶走了wwwwwwwwwwwwwwwwwww

看到你們跟兔兔合作的舞台真的是帥炸了♥

 

當然你也是可以很面癱的...

BTOB-24.jpg  

不過我知道是你帶壞6性材的

因為這表情是你先做的=)))))))))))))))))

 

我知道你是很妖孽的

BTOB-ILHOON-113.png  

那張臉喔喔喔!!!!!!!!

害我尖叫出聲是怎樣=))))))))))))

 

我知道你其實很智障

BTOB-ILHOON-125.jpg  

BTOB-ILHOON-51  

BTOB-22.jpg  

BTOB-ILHOON-105.jpg  

你親那隻鴨鴨幹麻啦

小心你恩光哥會來殺你喔wwwwwwwwwwwwwwww

 

當然我更曉得你是個扎扎實實的吃貨

((因為影片有點長,請直接調至12:30的位子

  

哈哈哈,我還多發現你很愛說你找死嗎A_____A

 

我知道你很漂亮,你自己也說過

BTOB-ILHOON-106.jpg  

我知道你有漂亮的臉蛋^^

我知道你不是帥((?

 

你是數字公主我怎麼可以忘記呢^^

BTOB-ILHOON-11  

 

那個八整個害我不行了♥

 

我記得你跟你老公很相愛

BTOB-115.png  

他應該很以你為榮

BTOB-86.jpg  

你們偶爾也會吵架

BTOB-116.jpg  

不過說真的,任炫植你到底做了什麼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BTOB-80  

我相信你們會永遠相愛♥

 

BTOB-ILHOON-108.jpg  

我曉得你跟昭賢姐姐只是朋友

對了,昭賢姐姐也跟你一起畢業了,也恭喜她^_____^

 

我只是很想再看你跟性材一起穿制服

BTOB-111.jpg  

你穿制服是真的很好看^^

還記得旼赫稱讚你這樣很帥

你說:身為一個學生,最合身的衣服不就是制服嗎((偷笑

赫:有道理,那你以後都穿制服好了

你:才不要

整個好可愛♥

 

你成年了我真的覺得我們離遠了QAQ

不過沒關係我會盡力追上^^

反正我們也沒差多少歲wwwwwwwwww

性材還笑你說你就算成年還是一臉孩子樣=))))))))))))))))))))))))))))

 

1359888591451.jpg  

BTOB-ILHOON-128.jpg

你說,你愛我們

我也要對你說

我很愛你喔^^♥

 

BTOB-76  

不管怎樣,小可愛鄭鎰勳寶貝畢業快樂♥♥♥♥♥

任炫植對不對?

植:對啦對啦,你走開啦!不要跟我搶!!!!!!!

 

 

另外也祝

f(x) 水晶 4minute 昭賢 Dal★shabet 秀彬 T-ara 雅凜 U-KISS 東澔 B.A.P 鐘業 C-Clown Ray SPEED 世俊 EXO-K 世勛

各家的寶貝都畢業快樂!!!!!!!!!!!!!!!!!

 

/*

順帶一提,傻妹改名薰^^

以後我要追隨玲伊帥哥的神秘感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鄭鎰勳 畢業快樂
    全站熱搜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