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我早已經忘記了我的上帝.

你身處的地方是不是就是所謂地獄.

如果說,愛戀上你是十惡不赦之罪.

我也情願跳入那個令人畏懼的火坑.

 

 

 

 

[神父,我有罪...]

坐在自己前方的信徒聲音顫抖

[說出來吧,我的孩子]

勝鉉伸手拍了拍他的背安撫

[我...我愛上了男人...]

 

 

[志龍!你又來啦!]

才走進教堂,志龍就已經坐在那裡了

轉眼間,他們已經認識了半年了

志龍轉了過身,對著勝鉉燦爛的笑了

[嗯,我是來感謝上帝的!]

[哦?發生什麼令人高興的事了嗎?]

勝鉉抱著聖經走近

半年前,他的眼淚還比笑容多

至今能看見他的笑容,勝鉉自己也很開心

[嗯~就是啊~我要謝謝上帝不對我生氣,還放任我去愛~]

一聽,勝鉉的胸口沒來由的悶了

[我之前跟你說的那個人,他現在跟我在一起喔~]

胸口更是悶到令勝鉉喘不過氣,但是他找不到原因

[喔,那很好啊!]

淡淡的說完,開始讓志龍禱告

但志龍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讓他感到難受。

 

我是怎麼了,那是什麼感覺,為什麼會這樣沒來由

[神父爺爺...]

在勝鉉呆坐在教堂的長椅上的時候,小璇哭喪著臉走進來

[怎麼了嗎?為什麼哭了呢?]

[那個...志勛哥哥說...他有女朋友了...]

金志勛是小璇從之前就暗戀到現在的對象

[是喔...那我們只能祝他們幸福了喔]

勝鉉摸了摸小璇的頭,為她擦乾了眼淚

這就是所謂的愛嗎?當知道一個人愛上某個不是自己的誰的時候,會感到難受,是這樣嗎?

我愛上志龍了,是這樣嗎?

那是不行的,我可是神父!

 

 

[志龍哥~]

才剛經過志龍的學校,就聽到有人在喚著志龍

勝鉉轉頭一看,看見有個男孩勾住了志龍的手,撒嬌著

[嘿,志龍!]

勝鉉的雙腳帶領他走近

[嘿~神父!我跟你介紹一下好了]

志龍揮了揮手,然後對著身邊的人兒笑了

[這就是我說的那個,他叫李勝賢~]

[你好!]

那個叫勝賢的男孩對著勝鉉靦腆的笑了

[嗯,你好]

 

沒有待太久,因為勝鉉越來越感到難受

我可是個神父啊!...

 

勝鉉在那天之後,越來越少笑

連上教堂的時間也變得少之又少

他不得不承認,他愛上了志龍

可是一個得高望重的神父,是不能愛上任何人的

 

 

[神父~我又來了~]

志龍已經多久沒有來了

一進門,看到的是坐在長椅上,抱頭痛哭的勝鉉

勝鉉抬起頭,拭乾了眼淚

[喔,你來啦]

冷淡,又或者是,失神

[神父你怎麼了?]

志龍蹲下身,與勝鉉對上視線

[我愛上了一個人...]

勝鉉失神痛苦的看著志龍深邃的眼睛

親愛的,你能感受到我對你的愛嗎

[怎,,怎麼可能啦,神父你別開玩笑了~]

志龍以為他在跟他說笑,笑著拍了拍勝鉉的大腿

為什麼你可以把我的心帶走,然後又這樣對我

[但願那是在開玩笑...]

勝鉉把頭低下,聲音痛苦

[對,,對不起...那那個人是...?]

你啊

勝鉉以為他說了,但他只是笑著起身

[不要管我了,我們先幫你禱告吧~]

是啊,讓我沉淪吧

 

 

那晚,勝鉉在床上翻來覆去卻無法成眠

走到廁所望向洗手槽的鏡子

出現的不再是令勝鉉安心的上帝

是一臉兇神惡煞的邪惡撒旦

才意識到,那個溫暖的上帝正漸漸被自己遺忘

一步一步走向撒旦的自己,停不下腳步

他是不是也即將成為可怕的惡魔

他已經無所謂了

只要得到志龍就好了

得到志龍就好了。

 

 

[志龍啊,你能愛我嗎?]

隔天下午,志龍也來禱告了,始終都是好心情

[我,,我愛的是勝賢啊...你比誰都更清楚的不是嗎...?]

志龍睜著大眼睛,有些不能相信

勝鉉的嘴角抽動了一下,現在站在志龍面前的,不再是慈祥的神父

[是啊,我知道]

勝鉉的漸漸逼近,讓志龍只好一直往後退

[但我只想要你的愛]

把志龍逼到角落,擋住了志龍可能溜走的縫隙

勝鉉的唇瓣無法克制的逼近

[我真的...唔!!!]

話還沒講完,就被堵住了

志龍強力的掙扎,勝鉉卻把他抓得更緊了

好不容易,勝鉉放過了志龍的粉唇

(啪)

重重的一巴掌落在勝炫的臉上

志攏不敢置信的看著勝鉉,眼淚落了

他大力的擦了擦嘴唇

[你為什麼就不能祝我幸福!!!]

是啊,那只適用在安慰人,不適用在我身上

勝鉉轉過身,看似是放過了志龍

[是啊,我會祝福你的]

志龍以為他就這樣不會再亂來了,所以開始朝教堂大門緩緩的移動

[但是是祝你跟我在一起會幸福!!!]

轉過身,勝鉉手上握著一支匕首,笑容可怕

志龍嚇呆了

勝鉉抓著匕首衝到志龍身旁,邪惡的笑了

[既然得不到你,那我就毀了你]

[你...你這邪惡的惡魔!]

志龍聲音顫抖

看到這樣的景象,勝鉉的笑反而更大了

[隨你怎麼說]

匕首直直插入了志龍的咽喉,奪走了志龍的性命

 

勝鉉把志龍逐漸冰冷的身軀拖到了上帝的面前

就這樣在上帝面前,把志龍的四肢以及頭顱卸下

裝進早已準備好的黑袋裡,就這樣把志龍運了回家

 

泡在福馬林裡

[再過幾小時,你就會成為漂亮的擺飾了]

勝鉉笑著敲了敲水缸

 

你已經,完全是我的了。

 

-END-

//*

呃...

會不會很可怕@@

我把TOP寫得好血腥喔((你才知道

反正就是這樣啦~

人家會盡量快點擠些甜文出來的

不過可能會很久

哈哈哈~

arrow
arrow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